页面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Little Creatures 媒体推介礼 @ The Hill , Damansara Heights , KL

The Hill @ Damansara Heights , KL

上星期,我很荣幸被邀请出席这Little Creatures啤酒的媒体推介礼。那时的想法是,考虑要不要出席呢,就上星期忙着搞圣诞节的活动。可是到了最后一分钟,我决定要出席了,因为我想不如让自己放轻松一下再继续赶工吧。最后,我没有做错决定,来这里是明智的选择。这啤酒不但没有令我失望,也让我爱上了它。

Little Creatures 是一个具规模的小型独立啤酒厂,也是出品自家酿造品牌的啤酒馆;它生产的高质量啤酒,并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及味道。它名字来源自于它啤酒中的活性酵母,并称之为Little Creatures。啤酒厂位于澳大利亚西部,费力曼图(Fremantle)的鱼船港。








现在,他们有引进了两种的Little Creatures啤酒,Pale AleBright Ale。Pale Ale 是采用澳大利特种麦芽及来自澳大利南部/东部的完整酒花新鲜酿造。它含有浓郁的花香和柑橘香气。Pale Ale是采用活酵母,从发酵到推出市场共需要6个星期。它酒精含量为5.2%Alc/vol。就是那晚我试过的。

Bright Ale 相信会在2012初上架的。基本上它共采用四种不同的麦芽而制成;包括Pale,Carapils,Wheat 和 Vienna。那在 Bright Ale 里的浓郁酒花香味道是因为使用了丰富香气的NZ Motueka酒花。它被称为Bright Ale的原因是由于它经过细腻的过滤程序。它酒精含量为4.5% Alc/vol,很遗憾没有机会试到。
我和Little Creatures的合照。
联兴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志伟在那晚的媒体推介礼上说到:“身为马来西亚酒精饮料行业中的领导者之一,Carlsberg和他们都拥有同样的理念,他们都注重有品质、有故事及独特的产品。他们不停的检讨及改善他们的销售和营销战略,提供多种选择,及善用他们强大的销售网络。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啤酒的风格及味道有所要求,相信未来是的很好的机会,向大家介绍介绍一个近乎完美及易于饮用的澳大利亚的麦酒-Little Creatures。”

另外也有说到:“Little Creatures是来自西澳费里曼图(Fremantle)相当有名的微型酿酒厂,也是当地出品自家酿造的啤酒馆,成立于2000年。它是一个很有自我风格及味道的啤酒,品味很独特及非常顺口,相信大家会爱不释口。”
在还没高喊传统华人的“饮胜” 时,来张大合照。

即日起,消费者可在餐厅、酒吧等餐饮胜地购得Little Creature Pole Ale (酒精5.2%)和Bright Ale (酒精4.5%)


*Updated 6/1/2012
Little Creatures is available at the following outlets:
Brussels Beer Cafe Jaya One : 
L-20-G, Block L, Jaya One No.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603- 7954 2000

Brussels Beer Cafe Menara Hap Seng: 
Lot G-12 Menara Hap Seng Jalan P.Ramlee 50250. K.Lumpur. 603 – 2034 1800

Brussels Beer Cafe Ampang: 
No.4 & 6 Jalan 1/67B, Off Jalan Mengkudu Ampang
54540 Kuala Lumpur [beside Ampang Grocers]. 03 – 4251 2888

Brussels Beer Cafe Solaris Mon't Kiara: 
Lot K-OG 13 & 14, SoHo KL, No. 2, Jalan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Tel : 03 - 6205 2999

Brussels Beer Cafe Sunway Pyramid. 
OB2.G.U1, No. 3 Jalan PJS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56363800

The Hill: 23, Lorong Dungun Kuala Lumpur, WP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016-229 1505

The Scot's @ Jaya One D-3-G, Block D, Jaya One, No.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603- 7954 9000


地址 : The Hill, Damansara Heights
23, Lorong Dungun, 
Damansara Heights, 50490 Kuala Lumpur.
GPS: N03 09.294'  E101 39.888'

营业时间 : 星期一至六 19:00 - 02:00
星期日 18:00 - 01:00

Tel: 016-2291505

订阅 热带地盘

5 条评论:

  1. @Jolie 对呀!那里很适合朋友聚会的。地方赞。

    回复删除
  2. 哇!我也要试一试Little Creatures吔....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这里有很多英文博客都介绍过,也有想去看看的冲动!找个机会要和朋友到那里欢聚一番^^

    回复删除
  4. @“追食富迪” 千杯不醉?

    @比比 哈哈,很多部落客都到过,只是很少写罢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