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宝香绑线肉骨茶 @ Taman Usahawan Kepong, KL

宝香绑线肉骨茶 @ Taman Usahawan Kepong

宝香绑线肉骨茶应该不用什么介绍大家都会立刻联想到绑线肉骨茶的。夸张的说宝香绑线肉骨茶已经多到,一家就在你附近的地步。不但普遍马来西亚,也带了这冲出大马到了邻近的新加坡。他们不但扬名大马,而且现在已是国际连锁店了。今天,如果你忽然间想要吃宝香绑线肉骨茶,你就能轻而易举的找到它,就在你附近。



 地方干净又通风的。
鸡公碗的收藏。
多种茶的选择 - 988 茶王 (金标), 988 茶王, 水仙, 菊普, 普洱, 铁观音 988, 铁观音茶王还有香片)

排骨   RM10.50
开始之前,先来一个个人煲肉骨茶。这汤头因为有在煲的下面加热,这肉骨茶吃到最后时,也可以喝到热乎乎的汤。这汤头很有胡椒香味和其他各种的香料。这是我第一次吃他们的肉骨茶,他们的味道还蛮适合我的。我喜欢。
在迎接即将来临的龙年,宝香绑线肉骨茶很荣幸地介绍一道新的料理来庆祝和欢迎这个吉祥的新年。哪是什么让人那么期待又加少许的兴奋?隆重推出的宝香聚宝盆,相信是在宋朝后期所发明既吉祥又传统的盘菜。
宝香聚宝盆
聚鲜三文鱼生
聚鲜三文鱼生是使用全天然的材料制成的。他们保证没有任何的人造色素和添加物,但依然可以保留鱼生应有鲜艳的色彩和新鲜的味道。这是一道不能缺少的新年菜色。他们用薄脆,腌大蒜,切丝红萝卜,日本黄瓜,芋结,柚子果肉,加上新鲜三文鱼片再洒上香芝麻完成这道色香味俱全的鱼生。
#1 
#2
还没过年就捞生的。太妙了。
#4
聚宝聚财盆 (盆菜)
聚宝聚财盆是一道美味可口的盆菜。每逢喜庆节日,当大家聚在一起时,就会举行盆菜宴。一桌子食客只吃一盆菜,象征着家庭团结,幸福和平等,是华人农历新年期间一道重要的菜色。 他们的盆菜包含十二头鲍鱼,花菇,海参,炖五花肉,中国白菜和芋头。全部的食材一层层叠进砂锅中。即丰盛又美味。

最后,聚乐龙眼罗汉果甜品让这一餐画下完美的句点。
宝香绑线肉骨茶创办人兼主厨 - 亚宗

这宝香聚宝盆从12月26日2011年在各分店开始出售直到2012农历新年为止。若知更多详情,可以到你临近的分店查询。


RM168 ++ (2人份)
RM288 ++ (4人份)
RM418 ++ (6人份)
RM668 ++ (10人份)
(以上价钱只限内用,有聚宝聚财盆, 聚鲜三文鱼生和聚乐龙眼罗汉果甜品)

如果你想要外带盆菜的话,那你也可以很轻松地就把整个砂锅放在煤气炉或移动式煤气炉上加热就可以食用了。 (只限于10人份盆菜,不含聚鲜三文鱼生和聚乐龙眼罗汉果甜品)


地址 :   宝香绑线肉骨茶 (甲洞分店)
No 102,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epong, KL
GPS : N03 12.908'  E101 38.277'

营业时间 : 9am to 10.30pm
Tel : 603-6259 8926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Eh,这是之前Willy提到的邀请吗?什么时候的啊?

    回复删除
  2. @比比 对就是。这是在30号的。

    回复删除
  3. 哦,我们都无法赴约哩,周日做工很难;p 当学生真好;p

    回复删除
  4. @比比 当学生不好,没有钱。不能豪游。SIGH

    回复删除
  5. 不能豪游,但有得豪吃也不错嘛!嘻嘻。

    回复删除
  6. @“追食富迪”哈哈,记得过年一定要吃这盆菜哟。豪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