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Stickhouse @ Sunway Pyramid, Bandar Sunway, PJ

Stickhouse @ Sunway Pyramid, Bandar Sunway

上个星期,我很荣幸的被邀请到Sunway Pyramid来见证他们的开张仪式。那天,我真的就饿着肚子连吃早餐都没有,一想以为可以试吃他们所有在冰柜里头的冰淇淋口味。那里知道,事实证明一切,我还无法一一的把所有口味试光,原因是有太多的选择了,有Gelato,水果口味冰淇淋还有小版的冰淇淋。我只试到了那几种我最爱的口味罢了。若知更多的,请继续看以下的。
Stickhouse 冰淇淋, 一种健康又美味的已经在马来西亚扎根了。续欧洲,亚洲和北美洲的那股热潮,马来西亚今天也有了一样的。Stickhouse 冰淇淋从意大利引进了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把最完美的住家式冰淇淋带给大家。
Stickhouse 冰淇淋用100%纯正与天然材料制作冰淇淋,绝无添加调味料,防腐剂和色素。只用新鲜水果,奶粉和奶油制作而成。配上了配料,绝对可以给你保证健康和你要的口味。
话说那些材料有菊粉和果糖。菊粉是种植物纤维附有帮助消化,吸收钙质和降低胆固醇。果糖就是天然的糖,其中在蜜糖,水果和植物蔬菜最容易找到。果糖在人的身体里也较容易被分解,即有甜的滋味又对身体没有多大的副作用,一举两得。

其他材料也用了酪蛋白酸钠,一种从新鲜消毒的脱脂牛奶提炼出的丰富蛋白质。蛋白使空气可以很均匀的分布在冰淇淋里。蛋白也有很丰富的养分,是非常富有价值的蛋白质。在加上高品质的巧克力做配料,肯定可以让你感到满足的。

你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的冰淇淋口味,然后裹上奶油巧克力或白巧克力的糖衣,过后再撒上杏仁、核桃或谷仁碎。小朋友都很馋嘴,看见冰淇淋更是欲罢不能,Stickhouse的冰淇淋非常适合小朋友,用了新鲜的原料制作而成,符合小朋友营养的需要。Stickhouse甚至还制作了不加糖的冰淇淋。所有的雪糕均以新鲜的材料制作,而且天天制作,精挑细选从意大利进口最上等的原材料。水果则是店家每天早上到市场亲自采购的,为的就是确保最高素质的生产。有了这些上等的原材料,也难怪每一口冰淇淋吃起来都能尝到天然的味道,一点也不会有愧疚感。
 拿了冰淇淋后,就可以跟朋友们到这里来畅谈。
 我还有机会近距离的看他们到底是如何的制作冰淇淋
小小的资料。制Gelato冰淇淋时,是用慢搅拌的方法,和平均只有25%的空气流放在冰淇淋里,保留原汁原味。除此之外,他们也没有添加任何的水份,以保住新鲜的口感,每一口都吃到冰淇淋应有的原味。
 Topping & Dips
Dipping 有 黑,白或牛奶巧克力
 Toppings 有杏仁,榛子,开心果谷类

一半 :  冰淇淋+ RM1 
 全满 :  冰淇淋+ RM2

 这里是Gelato冰淇淋加满的dips 和 topping.
 这里是水果冰淇淋加一半的dips 和 topping。
这里冰淇淋有三种不一样的价钱,就看看你喜欢那种口味的,有 Classic (RM6.90)Premium (RM8.90) 和 Mini (RM4.90),以上价钱还未包括topping和Dips
Gelato Classic : 巧克力,香草,牛奶,酸奶和豆浆
Gelato Premium : Gianduia,榛子,奶油草莓,草莓酸奶,豆浆巧克力,纯牛奶,纯榛子,绿茶,咖啡。

Sorbet Classic : 青苹果,菠萝,柠檬,橙,西瓜
Sorbet Premium : 葡萄,草莓,芒果,蓝莓,奇异果

Mini : 迷你牛奶,迷你巧克力,迷你开心果,迷你葡萄,迷你菠萝。


祝贺新张大吉,和邀请我的到来。


地址 : Stickhouse @ Sunway Pyramid
LG2, Rink, Sunway Pyramid,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4.300' E101 36.543'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Citta Mall 也有分店和即将在Publika 开设另一家分店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追食富迪” 你要去试试一下。

    回复删除
  2. 哇,我对这个冰淇淋超有兴趣的,好想吃哩!!

    回复删除
  3. @比比 你随时都可以去吃的啊。哈哈。记得一定要加Tops哦,这样比较有口感。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吃
    比起其他冰淇淋很特别~~

    回复删除
  5. @sockpeng 对啊。记得来这边时要试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