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Lai Ching Yuen 荔晶园 @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KL

Lai Ching Yuen 荔晶园 @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你是否注意到华人新年的脚步已逼近了?圣诞节刚过,接着就是筹备华人新年的时候了。像我一样的传统华人都会在新年前夕吃一顿团圆饭,象征一家团圆和凝聚力。除此之外,也寓意过去一年的丰收和希望来年风调雨顺,大吉大利。所以,团圆饭桌上的菜色绝不可马虎,样样都得有个好名字好彩头。



随着华人新年的到来,荔晶园也格外充满新年的气氛,到处都是以龙为主的摆设品、红包袋和金砖等等。餐厅布置精致,那食物又如何呢?今年又会有什么独特的菜色呢?
让我们向兔子妹妹们说一声再见,然后热烈欢迎龙哥哥的到来!为了欢庆龙腾的一年,师傅特别了精致新鲜的鱼生,食用送礼两相宜。这是一个传递新年祝福的好方法。鱼生设有几个类别,包括三文鱼、脆鱼皮、鲜扇贝和鲍片等等,价格从RM58起。

这一个新年除夕,就和家人朋友到荔晶园享用一顿丰盛的团圆饭吧。荔晶园准备了各式各样吉祥的菜色迎接大家的光临,包括鱼、鲍鱼、烤鸭、烤乳猪等等。十人份特价优惠配套从RM1,280++, RM1,480++, RM1,680++ 和 RM1,780++ 不等。
 福气扇贝芒果和水晶梨鱼生  
师傅在传统鱼生加入了新的元素。以扇贝取代三文鱼片,加入新鲜芒果和草莓酱。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鱼生,感觉很新鲜,超喜欢的!


RM118++ (小) , RM228++ (大)

澳洲进口的扇贝
纯草莓酱和梅子酱,寓意甜甜蜜蜜。
每一种食材都有它独特的意义。
捞阿!
我的捞生,象征新一年,新开始。
甜酸排骨
排骨焖得恰到好处,肉质柔软而且充分吸收酸甜酱的精华,也很开胃。小孩一定也会爱上这道菜。配上白饭更是一绝!
RM25 一支排骨
辣子鲜虾
大虾也是新年必吃的食物之一,象征来年一整年都会哈哈大笑。虾不会太辣,还带点微微的甜味,非常适合一家大小。

RM60 (小), RM120 (大)
 海参海带焖鸭
这样的组合也相当有惊喜。从来不曾把鸭和海底珍宝联想在一起。佩服师傅总有源源不绝的创意和点子,给餐桌增添不少的色彩。鸭肉焖得很好,你可以想象它的肉质有多柔软吗?简直就入口即化!
RM90 (半只鸭), RM180 (一只鸭)
蚝士发菜 
这一道新年菜式家喻户晓的,寓意好事发财!吃了以后,来年好事连连,发大财!

RM68 (小) RM136 (大)

 腊味砂锅饭
腊味是华人新年传统食物之一,从前他们习惯将肉类储存和腌制起来,方便在新年的时候食用。据师傅所说,荔晶园食用的腊味是特地从香港进口的,是以原始的风干方式制作的,而非工厂生产的,所以特别原汁原味。

RM25 (一人份)

红豆花生汤圆
华人吃汤圆象征圆圆满满、甜甜蜜蜜。
传统的粤式甜品,却独具意义。

RM12 (一碗)
新的一年,就以丰盛的一餐犒赏自己吧!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地址 : Lai Ching Yuen 荔晶园
1st Floor, Grand Millennium Kuala Lumpur
160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8.888' E101 42.697'


Tel : +603-21174180
Fax: +603-21421441

营业时间:
午餐 :
一至五 : 12:00 to 14:30
周末与公共假期: 11:00 to 14:30 (有供应点心)
晚餐:
全天候: 18:30 to 22:30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哇,那么早就吃鱼生啦;p 以前看到腊味饭就会流口水,现在则是几乎每个星期频密的在吃,有点怕了(看到的人一定会说我晒命><)

    回复删除
  2. @比比 哈哈,有得吃就吃咯,鱼生吃多了也不会怕的。可是我看你的都在吃好料,真的不会怕胖吗?

    回复删除
  3. 我好喜欢餐厅的福气扇贝芒果和水晶梨鱼生! 爽!

    回复删除
  4. @“追食富迪” 好吃,扇贝不错。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