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新宜生Kopitiam @ Kelana Jaya, PJ

新宜生 Kopitiam @ Kelana Jaya

在个无所事事的星期天中午,又加上我家附近就只有杂饭的催促下。我决定要来个大改革(发现新大陆)。我就找到这里,我第一次光顾这里咯。这里卧虎藏龙这许多好吃的。在午餐时刻,这里是人山人海的,那时就要搭座(share)了。下次如果周末太得空的话,就会到这里来用餐的,吃多几样跟大家分享的。

砂劳越干捞面  RM5 (大)  RM4.50 (小)
当我看到这有点汤底的干捞面是,觉得很惊讶。这是我第一次吃砂劳越哥罗面是有汤底的。传统的砂劳越哥罗面是干干的(在加上叉烧汁或白底)。可是,这里的面有加了点汤底,鱼饼还有豆芽(牙菜)。值得一提的是用真叉烧,不是用染色的叉烧。我最爱这样的叉烧。如此的干捞面,希望不是我向老板点错吧。
肉丸面   RM4
这汤底煮得很入味,不知放了多少味精粉。哈哈,外头吃的东西都是放调味料的啦。这汤应该还有放了其他香料,不单单是味精粉。

客家擂茶  RM5
 对,没有错这是我第二次吃。第一次在明天饮食中心吃时,味道马马虎虎。可是,这里的让我改观,这的好吃又顺口。尤其是那些第一次要尝试的,这比较能被接受。
叉烧云顿面  RM4.5
这就没有什么特别,到处都可以找到。对这没有劣评语。

地址: New Yew Sang Kopitiam 新宜生
Jalan SS 6/8
Kelana Jaya
GPS: N03 06.410'  E101 35.902'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砂捞越干捞面,会去尝尝。

    回复删除
  2. @Cocoeriley 那不是很正宗的砂捞越干捞面。哈哈。比较西马式的。

    回复删除
  3. 有时候普通茶餐室的食物会比一般高档的餐馆来得更好吃,更有亲切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比比 Mostly i will choose Kopitiam food.. is much more convenient for me.. and i can have more choices..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