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Cinnamon Coffee House @ One World Hotel, PJ

 Cinnamon Coffee House @ One World Hotel, PJ

Cinnamon Coffee House是家赢奖的餐厅。他们得奖也不是乱盖的。这里不但有给你另类的感官和声音感觉,也结合了美味的本地和国际料理在里面,务必让你享受其中。这里不管早,午,晚或夜宵,他们一定可以满足大家的饮食需求。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布置也很别致的。在这里用餐,我觉得超舒服的。还有,这里都是采用开放式厨房,让客人都可以看到到底厨师在里面煮什么。另外,摆在座上的热乎乎的食物看了都令人垂涎三尺。 



有着清澈的水环绕着你用餐,有那种身在大自然中的感觉。
今天,我在这里出现的原因是要试吃Cinnamon Coffee House 所推出的圣诞大餐。圣诞节就快要到了。而我,也渐渐的感受到有冷冷的雪霜冰冻了我的鼻子。除了这样,我也看见了圣诞老人也很忙碌的在寻觅着乖巧的孩子送他们礼物。我的礼物在那里?哈哈。赶快许个愿!
这饮料是Cinnamon特送上的Welcome Drink。喝了有点清凉的感觉。我喜欢。
就在没开始用餐之前,先吃个开胃菜。这里有蛮多选择让你任选任挑。
现在,呈现在面前的是在圣诞大餐里面不可缺少的食物 - 烤火鸡。
我现在就可以感受得到很浓厚的圣诞气氛了。这里的所有蛋糕都铺上了美美的圣诞装饰。有人说很可爱也很漂亮的。厨师肯定放了不少心思在想出这些,我非常地感激他们的用心。我看了都有一点不舍得吃的,一直到了某人‘摧毁’了它。哈哈
圣诞树桐蛋糕


就现在来看看有哪些熟食可以呈现在面前。他们有饭,面食,炒鱿鱼,炒蚌,鸡肉,牛肉,羊肉,蔬菜,海鲜等等。除次之外,他们也有日式料理,中式料理,印度式料理,意大利式料理还有不忘了本地料理。




三寸皮萨
每样我都试过,还蛮不错!
想吃海鲜的话,也有新鲜的生蚝,螃蟹,蚌和鲜虾



咖哩花蟹


在甜品柜台,一定要尝尝他们的铁板烧雪糕。别有一般风味哦。


铁板烧雪糕

如想看更多关于食物的相片可以浏览!预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圣诞夜大餐
24 December
6.30 pm – 10.30 pm
RM108++ per adult (包括一杯红酒) 
RM55++ per child aged 4 – 12 years (包括一杯mocktail)

圣诞节大餐
25 December
6.30 pm – 10.30 pm
RM108++ per adult (包括一杯红酒)
RM55++ per child aged 4 – 12 years (包括一杯mocktail)

圣诞节下午茶
25 December
12 noon – 4.30 pm
RM65++ per adult
RM33++ per child aged 4 – 12 years


地址 : Cinnamon Coffee House @ One World Hotel
First Avenue,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GPS : N03 08.910' E101 36.954'

营业时间 :  每天从 6:00 am 至 1:00 am
Tel : +603-76811157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可以在那边渡过圣诞节也很幸福哟~

    回复删除
  2. @小雪 对啊,当晚餐厅也会跟客人一起庆祝的。

    回复删除
  3. 哇,好浓厚的圣诞气氛哦,好喜欢那些圣诞节布置的甜点和蛋糕,好漂亮^^

    回复删除
  4. @比比 对呀,圣诞要到了。超兴奋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