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BBQ 开斋自助大餐 @ Sarkies Corner,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Penang

BBQ 开斋自助大餐 @ Sarkies Corner, E & O Hotel

Sarkies Corner 是家在殖民时期著名的咖啡館。有着很多的道地美食和国外美食。还有在这里你也可以尝一尝结合了各国的美食的自助餐或单点餐。在不久前,我爸告诉我这消息,我就迫不就带就要吃了。就在几个月前,刚好有段时间全家都在,就圆了这个愿一起去到五星酒店吃吃看。这自助餐真的值会价。我蛮满意这里的食物,只是地点从餐厅移到了Ballroom就有点失望的。毕竟这月份是开斋,没有办法,将就将就一下。最重要的是食物的品质没有变,就可以了。



第一次在Ballroom吃自助餐的,另有点风味。

甜品
这些甜品很诱人的。这里有小小提示,在吃自助餐前,最好不要现吃甜品,吃了甜的食物后,那些美味的熟食就没有味道了。再怎么吃,也吃不完的。不要被鲜美的颜色骗吧
很古老的红豆冰橇冰



开胃菜
从西式到中式到日式的开胃菜都有


还有肥美的海鲜,生蚝,虾和蚌

冷冻的Unagi
沙拉

马来风味
意大利面
香脆烤鸭
BBQ 海鲜
我喜欢这烹饪方式。比起大多数的餐厅都是把海鲜烤到干干的。反而,这里的烤到半熟,吃起来还有点鲜味和多汁。

三文鱼

蘑菇派
说实话,我个人很喜欢这道的。那脆脆的饼,被上香气十足的蘑菇。超赞!

更多照片在 Facebook fan page

周末的自助晚餐从 RM108++ 大人,RM48++ 小孩。(星期五和星期六 7pm到10.30pm)

预订热线   04-222 2000 Ext 3175.


地址 Sarkies Corner, Eastern & Oriental  Hotel
10, Lebuh Farquhar,
10200 Penang
GPS : N05 25.408'  E100 20.161'

营业时间 : 6.30 am - 11.00 pm (Daily)



其他时间的促销优惠
1. 星期天 - Hi Tea  12pm-3pm RM50++  大人, RM25++  小孩 
2. 星期一 – East Meets West Buffet Dinner 7pm-10.30pm, RM65++ 大人, RM32.50 小孩 
3. 星期二 – Asian Fest Buffet Dinner 7pm-10.30pm, RM65++ 大人, RM32.50 小孩 
4. 星期三 – Japanese & Chinese Fusion Buffet Dinner 7pm-10.30pm, RM65++ 大人, RM32.50 小孩 
5. 星期四 – Roast & Grill Buffet Dinner  7pm-10.30pm, RM65++ 大人, RM32.50 小孩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我对星期四的Roast & Grill Buffet Dinner较有兴趣!!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追食富迪” 那个吧!我也没吃过。要等你的分享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SIS Thanks.. Hope u enjoy this post!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