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Restaurant Woo Ng Kee 胡伍记海鲜酒家 @ Taman Ehsan, Kepong 甲洞

Restaurant Woo Ng Kee 胡伍记海鲜酒家 @ Taman Ehsan, 甲洞

餐馆老板,这家餐厅已经经营了60多年他的父亲一代传到他现一代所以,这一次是试吃这个城市很难找到老派70 80年代的菜色,也可以说是即将消失了那几道古早味很好吃的。可以来吃吃看。
甲洞美食之旅开始了
*七彩大冷盘  RM70 - 80
第一道是个古早味冷盘。现在在普通餐厅是很难可以点到的上盘有其包括鲍鱼,虾,鸡肉和皮蛋。这道菜来自特别自制食谱。以前,这道菜只有在婚宴,生日宴会和庆祝晚宴特殊场合才会出现的。
橘黄色的这道菜的主角之一。这酱汁是特别调配的。吃这道时,配上酱汁会更加美味。
看看是不是很吸引的?
能够看到的大,鲍鱼,鸡肉
桂花翅  RM30+
你吃过包菜配桂花翅吗现在大多数餐厅都没有配上包菜了。卷一些包菜。那层次感味道是我第一次吃到的。
*Pomfret Fish in 3 Way 大斗鲳一唤三味   RM170-180
 鲳鱼鸡蛋,和炸做这道菜一定要用上鲜活这鱼蒸的时候,一定要卷起来蒸才会比较入味和好吃是很考功夫的用蒸蛋来蒸鱼是为了避免过热破坏口感,所以就需要把鱼片切片老板说这菜6 -8分钟最好吃的尾巴以方式来烹调。喝啤酒配这,简直绝配。其他不能卷上的鱼肉,就大火炒。
看看这细腻的功夫如何韭菜在鱼肉上打个结
*香脆琵琶鸭  RM38
烤得很脆,鸭肉又不会太干。这烤鸭最主要的是控制火候。
铁板西贡虾球   RM18, 25, 36
铁板是由铜镀造的了解,铜板不像炒热板那么容易生锈甚至多天不用也不会生锈使用铜板更安全健康。老板很自豪地说,在甲洞地区,只能他的餐厅铜板而已煮的好吸收酱汁。吃起来不会有腥味。
咸蛋,肉碎,虾米 山水豆腐 RM10 +
这道来陪饭是最好的单单这道菜,它就可以让我吃上两碗饭。
红烧猪手  RM35(Half portion) - RM70
 我个人而言,我蛮喜欢吃猪肉的。有些人不喜欢吃是因为猪肉油腻但对我来说,那油油的部分是最美味的可要提醒我自己,不能吃太多的油腻,很高胆固醇。这红烧猪手煮得很透很软,能感觉到它在口里入口即化。这要炖上10个小时的。
 
至于有*星号标志标明的是需要提前预约

Thanks to Sidney, Restaurant Woo Ng Kee for invitation


地址胡伍记冷气海鲜酒家·Restaurant Woo Ng Kee
545, 546,547 Jalan Ehsan 3/7, 
Taman Ehsan, 52100 Kep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就在Mobil和Esso油站后面,三角FoodCourt附近。
GPS : N03 13.263  E101 37.431

营业时间 :  11am - 2:45pm , 5pm to 11pm.
 每逢星期四休息
联络 : 03-62742305
 
地图 : From Google


6 条评论:

  1. 脆脆的炸鱼骨是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回复删除
  2. @choiyen 是咯是咯。我也很爱吃。我看我是吃最多的。

    回复删除
  3. 我住在附近而已,很久以前吃过,要不是你再介绍,差点忘了这家老字号。

    我就是毕业于 Taman Ehsan 中学啦~ 呵呵。

    回复删除
  4. @et 要多多光顾叻。不然那么一家老字号就没有人懂了。多多宣传一下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