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Restaurant Ai Xin 爱心板面 @ SS19, Subang Jaya

Restaurant Ai Xin 爱心板面 @ SS19, Subang Jaya

这家板面专卖店也是住在梳邦的朋友推荐的,听说他是常客哦。餐厅有一个非常窝心的名字,叫做“爱心板面”,卖的是汤水类的暖心菜,这名字非常适合不过了。 


如常,点了两种不同口味的板面,汤的和干捞的。


在巴生谷一代非常难得能吃到面粉粿,比较普遍且受欢迎的是长条形的板面。搭配简单的江鱼仔、香菇和瘦肉片,碾的很薄的面粉粿吃多了也不觉得腻。


片状的面粉粿和上汤最合适不过,若想吃干捞的,板面还是较佳的选择。这里干捞的黑酱很特别,还带点湿湿的,不会太干,板面吃起来才顺滑。炸得香脆的江鱼仔不只让这碗板面更香,也增加了口感。 

这家餐厅坐落在邻里,所以价格并不高。简单但暖心暖胃的板面,既便宜又好吃。

地址 : Restaurant Ai Xin 爱心板面
3, Jalan SS 19/6c, SS 19,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GPS : N 3 03.877 E 101 34.786

营业时间 : 7am - 4pm
Tel : 012-287 2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