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Yu Kee Bak Kut Teh 有记瓦煲肉骨茶 @ SS14, Subang Jaya

Yu Kee Bak Kut Teh 有记瓦煲肉骨茶 @ SS14, Subang Jaya

经住在附近的朋友推荐,来到这家有记瓦煲肉骨茶。以餐室里的人潮看来,这家肉骨茶确实不是浪得虚名的。



餐单和价格表都表明在墙上的白板了。除了肉骨茶(每位RM12.50)外,有记还卖猪肚汤(RM13.00)、猪脚醋、黄酒鸡和酸菜等。


传统的汤式肉骨茶,汤汁不如巴生版本的浓重,但是药材味确实十分浓郁的。上面的炸腐皮和平时吃的不一样,上桌前就已在汤里泡过了,所以满满吸收了汤汁的精华。

进化版的干式肉骨茶,肉汁够浓够味,配饭最合适了。 


再来一碟青菜,稍稍平衡这一顿肉食大会也减轻一点罪恶感。


食物的价格稍微高了一点,而且听说最近又起价了。无论如何,这里的食物还不错,绝对值得偶尔吃一吃,过一过肉瘾。

地址 : Yu Kee Bak Kut Teh 有记瓦煲肉骨茶
54A, Jalan SS14/2,
47500 Subang Jaya
GPS : N 3 04.362 E 101 35.423

Tel: 017 226 3226 / 012-354 6864
营业时间 : Tue – Sun 8am – 11pm (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