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Lao Ma Zi 老妈子砂煲面粉粿 @ Kulai, Johor Baru

Lao Ma Zi 老妈子砂煲面粉粿 @ Kulai, Johor Baru

随着 Aeon Jusco 入驻古来优美城,附近的店屋也跟着水涨船高,更多的饮食业主选择在这里营业,让食客有了更多的选择。除了连锁店外,也有不少本地味十足的家常美食。这家老妈子砂煲面粉粿我们光顾了几次,虽然面粉粿是非常平凡的餐点,但是老妈子的确实有自己的独家特色与风味。


招牌简单,店内也不做太多的装潢,店面的朴实就和售卖的食物一样适合普罗大众,平易近人。

Claypot Mee Hun Kuey (Soup) 砂煲面粉粿
以极为保温的砂锅盛着,让每一片面粉粿吃起来都是烫口的。粿皮不会揉得太软,还带咬劲,吃起来非常爽口。汤头也是重头戏,以肉碎、江鱼仔和树仔菜带出汤头的鲜甜,让整碗面粉粿虽然没有华丽的食材,却依旧可口。
Claypot Lao Shu Fen (Dry)  砂煲老鼠粉
除了各种口味的面粉粿(干捞的、汤的和咖喱的),老妈子的砂煲老鼠粉也是招牌菜之一。虽然菜单里的老鼠粉是干捞的,上桌时是有惊喜的,浓稠的酱汁让平时平淡无味的老鼠粉看起来卖相很好很开胃。每一条老鼠粉都过上了酱汁,搭上腌得入味且炒香的肉碎,每一口都咸香味十足。

地址 :Lao Ma Zi 老妈子砂煲面粉粿
333, Jalan Kenanga 29/9, 
Bandar Indahpura, 81000 Kulai,
GPS : N 1 38.580  E 103 37.039

Tel : +6016-7373153
营业时间 : 8am - 6pm
FB : Lao Ma Zi 老妈子砂煲面粉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