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Passionfood Cafe and Bakery @ Taman Pelangi, Johor Baru

Passionfood Cafe and Bakery @ Taman Pelangi, Johor Baru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味蕾和城市人逐渐上升的消费能力,近年来咖啡座在新山如雨后春笋般越开越多,卖的都是特色料理。除了在普通的店屋经营餐饮业,不少的业主也选择在以洋房改建而成的建筑物里做生意,Jalan Serampang 左侧的洋房区就顺着这项流行指标,变身为商业单位。    
  

我们到访的是这家 Passionfood Cafe and Bakery, 在不久前从彩虹花园的店屋搬迁至此。这家咖啡屋白天看起来不太起眼,晚上却因为挂满的灯泡特别闪亮。


餐厅内走的是柔和的路线,以简约不铺张的陈设打造英式茶座的风格。在柜台旁,摆放的是放满五颜六色的蛋糕,成了蛋糕店里最自然且理所当然的装饰。


Cafe的入口处后,迎接客人的是糖果吧,摆放着两大罐的软糖和色彩鲜艳的Roti花,很有童年的味道。等候餐点的当儿,这些小糖果是很好的陪伴。

Asian Smoked Duck Salad 烟熏鸭沙拉  RM16.90
以爽脆的生菜、樱桃番茄、洋葱为主,上面再摆上烟熏鸭和柳丁肉,无需厚重的沙律酱,更能吃到各种食材的原味。

烟熏鸭沙律一直以来都是我蛮喜欢的,主要因为烟熏鸭片咸香味十足,让以蔬菜为主的沙律一点也不单调。 
Forest Mushroom Soup 蘑菇汤  RM9.90
野蘑菇汤用的是真材实料,浓浓的鸡汤里有带颗粒状的蘑菇丁,口感很好。
  
Spicy Aglio Olio With Prawns 辣味鲜虾意大利面  RM22.90
通常在外用餐都不会点意大利面,但是他们家的意大利面确实让我喜出望外。辣椒粉的微辣让面食吃起来不腻反而很开胃,用料不会丰富,但每一样都相辅相成,我特别喜欢上面的虾,非常新鲜爽脆。

The Big Breakfast 特大早餐  RM18.90
点了特大早餐当晚餐。虽然餐牌里有多种选择是食客的福气,但全天候早餐的确不是Passionfood的强项,这份早餐的组合和味道都很普通没有新意,而且荷包蛋煎得过熟了。

Rainbow Cake 彩虹蛋糕
彩虹蛋糕就真的很棒,不只颜色缤纷,还果香味十足。减少奶油的分量,以水果和果酱做海绵蛋糕间的夹心,吃起来口味清新。

White Chocolate Cake and Brownie
水果口味的蛋糕后,就是巧克力蛋糕登场啦!Brownie趁热吃最棒,让纯度很高的巧克力在口中融化,满口都是甜而不腻的幸福。


地址 : Passionfood Cafe and Bakery
71,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1 29.084 E103 46.340


营业时间: Tue - Fri 12am - 10pm 
Sat & Sun : 10.30am - 10pm
​休息星期一

Tel: +6017-338 0098 / +60 7-33153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