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Carabao Authentic Thai Restaurant @ Jalan Dato Abdullah Tahir , Johor Bharu

Carabao Authentic Thai Restaurant @ Jalan Dato Abdullah Tahir , Johor Bharu

"The name CARABAO actually means ‘Buffalo’ in Tagolog, and the idea was conceived during an inspiring trip to Chengmai in year 2002. The founder Andi decided to name his business venture after his Harley Davidson Biker's friend who by incident is also the name of the famous Thai Rock Band with Folk Style Music - CARABAO.

Imagine a resort-style setting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complete with lush greenery and cool breeze ready to whet your appetite."

(摘自: http://www.carabaorestaurant.com/about.htm)

这家坐落在市中心的泰式餐馆-- Carabao是一家以全木质打造的特色餐厅,走入餐厅有种完全把自己融入大自然的感觉。在不含一片砖头和钢骨水泥的环境下用餐,确实是很不一般的用餐体验。餐厅区分成两部分,首先踏入的是餐厅的主要食堂,以普通的木质桌椅为主。餐厅的另一边是清迈的开放式隔间,一家人可以就地而坐。
Tomyam Seafood Clear Soup 海鲜东炎清汤 RM18.90
东炎汤是到泰式餐厅必尝的,我们尤其喜欢这样的白汤,因为“看起来”比较清淡(红色Tom Yam通常上面都有一层辣椒油,感觉油腻)。无论如何,这个清汤版本,就火辣度而言,绝对不输红色Tom Yam。香茅和酸柑叶的香气扑鼻而来,闻起来就胃口大开了。 
Thai Sizzling Taufu  泰式铁板豆腐  RM14.90 
这道铁板豆腐更接近中式口味,材料十足味道也不错。但是,芡汁有点太浓,所以得趁热吃,不然就犹如吃浆糊一般了。

Curry Leaf Prawn 咖哩叶虾  RM19.90
湿咸蛋虾在新山非常少见,所以在菜单上看到图文并茂的湿咸蛋虾后,就深深的被吸引了。菜单里的菜名是咖喱叶虾,但是鲜黄的酱汁就是咸香味十足的咸蛋黄酱,加上咖喱叶的提香,十分下饭。


这是餐厅的另一部分--清迈式的隔间,客人可以席地而坐。整间餐厅采用的都是开放式的概念,没有冷气设备但这样的设计让客人无论做在任何角落都非常凉爽,加上餐厅中央的大树和蕨类植物,让我们犹如身在大自然中。


总的来说,在这里用餐的体验是不错的。我觉得这里非常适合聚餐或小型派对,因为空间十分宽敞,而且据说可容纳多达200人呢,最重要的还是餐厅的灯光和气氛。食物虽然不错,服务方面还有待改进,点菜和上菜的速度都有点慢,大概是人手不足,偶尔招了几次手都得不到回应,这点倒还蛮令人失望的。
  
地址 : Carabao Authentic Thai Restaurant
16, Jalan Dato Abdullah Tahir
80250 Johor Bahru
(Next to New York Hotel)
GPS : N1 28.751 E103 45.584

营业时间: 12.00pm - 3.00pm / 6.00pm - 1.00am
Tel : 07-335 93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