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Taman Tasek Kuey Tiao Kia 南滨园粿条仔 @ Jalan Tasek, Johor Bharu

Taman Tasek Kuey Tiao Kia 南滨园粿条仔 @ Jalan Tasek, Johor Bharu

新山有几家远近驰名的粿条仔,在新山的不同角落,南滨园粿条仔就是其中一家。南滨园粿条仔的营业时间比较短,早上开摊,午饭时间后就收摊了。这个档口十分低调,静静地且和谐地坐落在南滨园的小食阁里,与其他两家马来档口毗邻。南滨园虽然不大,我们却花了一点时间找到这家粿条仔档口。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没有到过这个档口,它就在南滨园的马来亚银行后方。
  

粿条仔的汤底颜色较浅(和汶强粿条仔相比),当味道的浓度绝对不输,而且非常够味道,和淡而无味的粿条相得益彰,十分搭配。

我们的小菜选择:卤蛋、猪皮、梅菜、猪肠和三层肉。这里的猪皮很赞,清理得很干净,毛发都处理掉了,吃起来就十分顺口,又不是爽脆度,胶原蛋白十足。其他的配菜也不赖,大概是经过长时间的熬煮,每一样都很入味,充分吸收了汤头的精华。


这就是档口的所在地,除了顺利花园的大树下粿条仔,看起来南滨园的档口也受到大树的庇佑。在树荫下的档口,确实让我们绕了几回,也错过了几回。

P/S:这不是南滨园唯一著名的美食,其实在第二排店屋,藏在修车厂和其他店面之中,还有一家相当受欢迎的家常小炒呢!

地址 : Taman Tasek Kuey Tiao Kia 南滨园粿条仔
Jalan Tasek 
GPS : N 1 29.123 E 103 43.354
(位于Taman Tasek的Maybank附近)


营业时间 : 7am - 2.30pm (星期日及星期一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