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Sushi Zanmai @ KOMTAR JBCC, Johor Bharu

Sushi Zanmai  @ KOMTAR JBCC, Johor Bharu

Sushi Zanmai,是我们大学时期在巴生谷的最爱。如今,我们到了南马,Sushi Zanmai也在今年初在新山落户,驻足新山市中心这家刚换新装的购物中心- Johor Bahru City Centre a.k.a JBCC KOMTAR。我们光顾的那天是Sushi Zanmai初开张之际,人潮自然不在话下,更何况是在星期五晚上的小周末呢,我们可是排了半小时的队才入座的。


点了日式毛豆当等待其他料理上桌的小点心,健康可口。


没有太注意这道手卷寿司的料理名称,因为重点都放在了寿司上可爱的绿色鱼卵,当然更诱人的是这道寿司是餐单上的特定优惠品,怎么能错过呢?把炸的香脆的软壳蟹摆在寿司中间,吃起来就多了一层口感。美乃滋的主要角色虽是摆盘的点缀,但带炸料的寿司稍微沾上口味清新的酱料,自然的少了一份油腻感。 


一直非常喜欢日式烤墨鱼,但是这一道有点令人失望了。无可否认的,墨鱼烤的很上色,外皮是均匀的黄褐色。不过,大概是煮好后没有马上上桌的关系,放凉后吃起来口感有点像嚼塑胶似的。

中华冷面还是一如往常的色彩鲜艳多娇,不过她不只好看,还很好吃呢。上面摆放的虾仁和带子都很鲜。和其他热腾腾的汤面相比,我更喜欢冷面,吃起来凉快开胃,吃多了也不觉得腻。 

三文鱼鳄梨手卷,材料还真丰富呢。生菜、萝卜丝、新鲜三文鱼和鳄梨,都是新鲜的食材,感觉更像是把沙律捧在手上吃,赞!


日式雪糕是我们的餐后甜点,点了两种不同的口味,一份是柑橘鲜果冰,另一份是传统的黑芝麻雪糕。两份都各有所长。柑橘味的是鲜果的清新口味,内藏细条状的柑橘皮,吃起来更显果香。


黑芝麻雪糕味道浓郁,但口感顺滑,让我们的晚餐画上了完美的据点! 

地址 : SUSHI ZANMAI (KOMTAR JBCC)
Lot 209, Level 2, KOMTAR JBCC,
Johor Bahru City Centre,
8000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 10.00 am - 10.00 pm
Tel : 07 - 300 5035 / 012 348 30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