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和乐屋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和乐屋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这是我们第二次光顾和乐屋,而且又是在午餐后的非巅峰时间,避免了午餐的人潮和排队的长龙。和乐屋可能不是最正统的日本餐厅,但是他们大胆的“日西”合并的料理确实正中年轻人下怀,满足了时下年轻人对混搭风的口味的好奇心。

Salmon Sashimi 三文鱼生鱼片  RM22.90
虽然最近常有人提起三文鱼不适合做生鱼片或生吃,因为其生长的环境容易让鱼肉感染寄生菌。但三文鱼肥美的肉质,还是让我们把持不住,点了这份三文鱼生。

Chicken Teriyaki Set 烧烤鸡肉套餐  RM13.90
一向来习惯了在日式餐厅点单点的寿司或料理,这一回也点了这份照烧鸡扒套餐。和乐屋还有一点值得赞赏的地方,就是不管厨房有多忙,我依旧可以感受到他们准备食物的热诚,所以食物的品质依旧是受控制的。就算是这份简单的照烧鸡扒,饭、汤和鸡扒都是热腾腾上桌的,对选用的食材也相当严格,新鲜且分量十足的食物让食客享受每一口的料理。
Hana Sushi 花寿司  RM11.90
又是三文鱼!喜欢那舌尖爆开的鱼卵。
Chuka Idako Sushi  小章鱼寿司  RM5.90
腌制的小章鱼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必点开胃菜,这一回尝一尝变身了的小章鱼寿司。
Negi Maguro 红金枪鱼  RM6.90
红金枪鱼寿司也不错,鲜美多汁。
Kani Karaage 香脆软壳蟹  RM13.90
想吃螃蟹但又觉得吃得过程太繁琐?那不如试试日式的炸软壳蟹,炸的香脆无比,连壳也可以一并吃下肚。
Edamame 毛豆  RM4.90
毛豆在日本的普及化大概就像我们常吃的水煮花生,虽然普通,有时候我还是很享受这样咬一咬毛豆的写意。

一如往常的,我们的午餐以和乐屋的免费甜点画上句点。虽然附送的甜点不是最美味的,但我相信他们的贴心确实融化了不少食客的心,让会让不少食客重复光顾。

地址 :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和乐屋
43, Jalan Kuning 2,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01 28.675'  E103 46.042'

Tel: 07- 332 0789 / 016 - 7778234
(最好预订座位)
营业时间: Mon-Sun  11.30am-11.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