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Kurotomon 黑燈门 @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JB

Kurotomon 黑燈门 @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JB

有别于一般提供寿司、生鱼片和铁板烧的日式餐厅,黑灯门是一家日本拉面和烤肉的专卖店。这家独具特色的拉面店就坐落在新山最繁忙的购物中心-城中坊。 

黑登门占据四楼的一个开放式店面的角落,其入口处看起来就十分诱人。整体的外观设计充分表达了经营者对日式料理的热衷与用心,想必料理的味道也相当受到重视。内部装潢是橡木制的,却不是时尚感,这样的用餐环境和体验让人很舒服。

用餐前送上的日式餐具。 
Raspberry & Lemon  RM14
饮料的选择不多。除了绿茶和日本烧酒外,就是各式水果口味的汽水。我们选择了覆盆子和柠檬的混合口味。选择水果汽水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其可爱诱人的外观,粉红色的盖子和鲜艳的标签纸。味道也没有令人失望,喝起来很清爽解暑。
Kin Maru (Special) 金丸 RM29
黑登门称每一道拉面皆以传统的技巧和诚意烹调而成,并以独特的材料确保料理的味道和品质让食客有满足和充满价值的用餐体验。我们选择了金丸拉面,内含日式叉烧、温泉蛋、腌制的笋片、紫菜、青葱等。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尝到正宗的日式拉面了,所以看见这一碗时,还真的有点兴奋。日式叉烧和温泉蛋都做得很正宗,汤底也不错,浓稠的猪骨汤却不会过咸,很适合我的口味。



Buta Teisyoku 猪肉餐  RM26
黑灯门的烧烤也是十分受落的,新鲜的肉类或海鲜食材以炭烤的方式呈现古早的风味,最后抹上一层烧烤酱。我们选择了烤猪肉套餐,包含了一碗饭、小菜、沙律、汤和烤肉。猪肉腌制得很入味而且烤得恰恰好,不会太硬。

当我们知道这家黑登门是全马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时感到十分惊讶,因为这家的料理味道真的很不错,要是能分布在马来西亚不同角落让其他人也尝试到这样的概念和料理就太棒了!


Address : Kurotomon 黑燈门
Lot J4-19, Johor Bahru City Square Shopping Mall,
Jalan Wong Ah Fook, 80000 Johor Bahru.

Bussiness Hour : 11am - 10pm
Tel : 07-221 5118

Website : www.kurotomo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