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Kah Kah Loke 佳佳乐苦瓜汤 @ Taman Sutera Utama, Johor Bharu

Kah Kah Loke 佳佳乐苦瓜汤 @ Taman Sutera Utama, Johor Bharu

有一晚,我们到了很迟都还没吃晚餐。于是我们就前往五福城那里兜一兜找吃。在这里附近有蛮多的餐馆让我们多了很多选择。我们俩都蛮喜欢吃苦瓜的,一看见‘佳佳乐苦瓜汤’就被他们的招牌苦瓜汤及小菜吸引住了。
这么晚了,还好里面还有几座客人。就算是给了我们小小的食物保证。我们就点了几道菜:招牌苦瓜汤、马来风光、炸肉及泰式酱鱼片。
Kangkung Belacan 马来风光  RM5
芭拉煎炒蕹菜是一道每家餐厅都必备的菜色。这道拿来配饭最不错了。与一般餐厅的口味稍有不同,这里的厨师在调味上放了功夫,让菜有点少许的甜味。
Bitter Gourd Soup 苦瓜汤  RM9
吃过了蕹菜之后,苦瓜汤随后送上。据老人家说,苦瓜就好是在夏天或大热天时吃,是消暑及排毒的土方。我们点了一份小的里面有:猪肠、猪肝及猪肚。这碗苦瓜汤的颜色浑浊,虽看起来不太美观,但也证明了用料的丰富,融合了各种材料的精华,喝起来更是鲜甜。在上桌前,才放入新鲜的苦瓜片,稍微滚一滚,保留住它爽脆的口感。有些人可能不大喜欢苦瓜生涩的味道,可是这刚刚符合我的胃口。
Kah Kah Loke Deep Fried Pork 招牌炸肉  RM4
炸肉是一道非常有名的客家菜。在南部,点了苦瓜汤后,通常跟着都会点个炸肉。首先花肉切成长条状,以南乳腌制,然后沾上一层薄薄的粉浆,之后用高温油炸到金黄色。然后在上座前,把它切片或切块。我喜欢这脆脆的口感,还有腌制得刚刚好不会太咸。
Sliced Fish in Thai Sauce 泰式鱼片  RM7
最后一道菜,很出乎预料地来了一盘简单不过的泰式酱鱼片而已。葱和黄瓜都切得很马虎,摆盘不佳。会不会是接近收摊了?可是往好方面想,这餐两人份四道菜才RM25,算是物有所值了。

地址 : 佳佳乐苦瓜汤 Kah Kah Loke
130,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GPS : N01° 30.9338' E103° 40.1727'

Tel : 07-556 0864
营业时间 : 10am - 3.30pm , 5.30pm - 10pm
星期一休息

佳佳乐在五福城是第二间分店。还有其他分店分布在其他角落有Taman Johor Jaya 柔佛再也, Taman TUN皇后, Taman Gaya高雅花园, Taman Nusa Bestari顺利花园。

4 条评论:

  1. 前几年吉隆坡有分行。试过两次,觉得挺不错的。我还是第一次喝几碗苦瓜汤涅。
    老板还分享如何做不苦的苦瓜汤呢。

    http://dxiaodiao.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我是很想念那个客家炸肉....XD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