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The Sizzler Plate 铁板神话 @ Taman Mount Austin, Johor Bharu

The Sizzler Plate 铁板神话 @ Taman Mount Austin, Johor Bharu

在这之前,大家都很难想像得到美食怎能跟资讯科技挂钩。但是,现在这个资讯发达的年代,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尽在弹指之间,简单的网络媒体可以轻易的把一家餐厅捧上天或踩一脚,易如反掌。这家铁板神话也是我们在面子书看到了很多的好评才前来的。通常我们都在市区里跑,鲜少到Mount Austin这里来觅食。这篇就是为了这家铁板神话慕名而来的。
我们发现这里附近的确有很多餐馆让我们来探索的。可是这一趟,我们的目的地是铁板神话。网友们把餐厅形容得很棒,自然的对铁板神话有很高的期望,但餐厅的内外设计确实有让人失望。看起来就是一家简单的餐厅,餐厅的招牌以鲜红色为底,配上霓虹灯的四字招牌,但是焦点很容易就被上面的Show Planet抢掉。室内的设计也不如想象中宽阔,厨房设在餐厅的正中间,使到店里实用空间变小,无法容纳更多的桌椅。
Sizzling 1K Pork (10.58 oz)  千里千寻猪  RM23.90
这道铁板猪扒的命名源自于一套当年非常著名的“千里千寻”动漫画片。一个非常特别的命名,可是却忽略了真正“千里千寻”里头的故事。话说回来,这猪扒每一份的份量定在1K,大约300克左右,这对食量小的女士们,恐怕吃不消,对我来说这份量就只是刚刚好。还有一点,我们发现这家餐厅也采用了“Kenny Roger”方式,来点猪扒外的配菜。这里也不例外,食客可选择白饭或意大利面来当搭配主食,意大利面是侍应小姐的推荐,说是比较适合,她的判断应该不会错吧。猪扒本身煮得很不错,口感不会干干粘牙,还可以吃出新鲜猪肉应该有的鲜嫩。猪肉经过腌制后,完全去掉了猪的味道。套餐中还配有蔬菜及煎蛋,符合了一天一个人所需的营养。
Sizzling Pan Fried Dory  多利宝贝鱼  RM18.90
铁板烧烤多利宝贝鱼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套餐的配菜跟猪扒的是一样的,可是意大利面我们就选用蘑菇酱汁。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多利宝贝鱼的口感,特别的滑嫩。铁板烧烤的多利宝贝鱼也不赖,外层烤得香脆可口。意大利面的蘑菇酱汁也很够味。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这边无限量提供的雪糕给雪糕爱好者另一个喜讯。老板的慷慨的确赢得了不少顾客的心。这类雪糕成本不会很高,无限量供应雪糕的确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老板的如意算盘打得不错。


地址 : The Sizzler Plate 铁板神话 
45G, Jalan Mutiara Emas 10/19,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GPS : N01 33.169'  E103 47.079'
(在Mount Austin Show Planet 小巨蛋 KTV隔壁)

营业时间 : Mon - Fri  6pm - 12am
Sat - Sun  5pm -1am
星期二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