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和乐屋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和乐屋 @ Taman Pelangi, Johor Bharu

在Taman Pelangi 这里的Jalan Kuning 2有三家非常出名的日本餐厅,三家都在同一排竞争应该会很激烈的。这里每家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熟客及好评,就并这点来经营下去。Warakuya 和乐屋很容易被发现,就在路口转入的第一家日本餐厅。在店外面摆一排长凳暗示着需要等上一阵子?幸好我们来的时候是非繁忙时间,所以就不必排长龙。
他们很快地就把我们送到我们的宝座上,或许看见我们两人情侣的关系,他们把我们安排在与大厅隔的小房里。这座位的确非常地有私人空间及宁静。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热闹,坐在大厅里享受日本餐厅应有的热情。每次我都有个习惯就是会偷偷瞄其他客人点的菜,然后才决定我们的菜单。
Chuka Idako  小章鱼  RM7.90
自然地,我们不会忘了点这小章鱼来当我们的开胃菜。这小章鱼有很独特的吸引力每次吃日式料理时一定要点的。虽然这是道冷盘,可是却一点也不逊色,吃得出它的新鲜。
小章鱼的近照
Mango Sushi 经典芒果寿司  RM11.90
在我们翻阅菜单时,我们发现了这道即特别又吸引的芒果寿司。日本料理遇上大马的热带水果,来迎合年轻人的胃口。把芒果切的薄薄的一片的确需要厨师的真功夫。我从来都没有想像过芒果可以代替紫菜来包裹珍珠香米。把一粒粒晶莹剔透的鱼卵摆在饭上面,不仅有排盘的作用及不输的口感。你可以想像得到那奥妙的结合?清凉,鲜甜及满满一口的水果芬芳。
Gyoza Pizza 饺子披萨  RM13.90
我们的下一道是饺子披萨。饺子是一道传统地日式料理,然而披萨是一道意大利料理。把饺子皮烤过后然后在加上肉碎、番茄和美乃至。这配料非常的开胃及好吃,很赞的一道小食。
Hana Sushi 花寿司  RM11.90
下一道是三文鱼及鱼卵寿司。这五片寿司巧妙地把它摆出花的形状。看着它的摆盘那么美,我都不忍心地摧毁它。寿司的份量不会很大份,可是足以满足我对三文鱼的期望。这三文鱼及鱼卵都非常的新鲜,的却好吃。
Saba Shio Yaki 盐烤鲭鱼  RM14.90
我不知几时开始喜欢吃烤鱼,尤其是日式烤鱼。简简单单的盐烤来做调味可以留住鱼的新鲜度。这鱼皮烤的时候有点焦,可是脆脆地更不错。
Tonkutsu Ramen 叉烧猪骨拉面  RM17.90
吃过了几样之后,我们点了一碗日式拉面。上一会在吉隆坡吃过了那里著名的拉面后,我好久一阵没吃了开始怀念这味道。老实说这一碗没有我在吉隆坡吃的来的好吃。这日式叉烧蛮厚的,吃了几片过后就已经填满我的肚子。我个人比较喜欢吃薄薄的叉烧。另外还有一个是我在吉隆坡吃的温泉蛋,水水的蛋黄,带点诱人的橙色。这里有的只是普通的水煮蛋。
Pudding-of-the-day  限日布丁  FOC
在结束我们的一餐之前,他们送上了限日布丁给我们当饭后甜点。在这里用餐简直就像家一样的感觉,非常温馨。最好的是这布丁是免费的。有那么好吃的食物加上贴心的服务,值得给他们一个赞。


地址 : Warakuya Japanese Restaurant 和乐屋
43, Jalan Kuning 2,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GPS : N01 28.675'  E103 46.042'

Tel: 07- 332 0789 / 016 - 7778234
(有预订位子是最佳)
营业时间: Mon-Sun  11.30am-11.0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