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Roslin Beriani House @ Kebun Teh, Johor Bharu

Roslin Beriani House @ Kebun Teh, Johor Bharu

这是其中一家在柔佛著名的Nasi Beriyani。这家坐落于Taman Kebuh Teh,地理位置恰好在于淡杯及拉庆的必经之路,还有Tebrau高速公路的捷径。这家餐馆是由我的一位马来朋友介绍的,通常在午餐时间都是满座的。之所以这样我们就“聪明”地避开午餐时间,可是却换来了只剩下牛肉Nasi Beriyani的局面。点餐时,那服务生表情就似乎告诉我们要吃就吃,不吃就算了。我们为了不要空手而归,只好点了两人份的Rendang牛肉配Nasi Beriyani
我从来都没有真真地在马来餐厅吃Nasi Beriyani,所以我很好奇他们究竟是怎么上菜的。在还没上Nasi Beriyani之前,会先上几道小菜,有Acar Buah、煮熟的黄梨切片、薯片和一小碗的咖哩酱。要添加这些小菜是要另外收费的。
Acar Buah  RM2
本来我们以为鲜红色的acar buah会是很辛辣地,我们都错了。它带有一点酸甜酸甜的味道,超好吃的。赞!一小小片的acar buah足以开启你的味蕾,女士的最爱。
黄梨切片  RM0.50 ~ RM1
我本生不是怎么喜欢吃生黄梨,就算黄梨果汁也鲜少喝。这煮熟的黄梨片有它独特的香料,从此改变了我对黄梨的印象。通常吃生黄梨时,都会觉得舌头上有刺痛的感觉,可是经过煮熟后的黄梨没有那种感觉而且会更加好吃。
牛肉Nasi Beriyani  RM7.50
今天的主角上场了。Nasi Beriyani的特别是在于他们的饭是用几种香料焖煮的。材料有包括酥油、豆蔻、肉桂月、桂叶、香菜、薄荷叶、姜、洋葱和蒜头。如果你也跟我一样喜欢把酱汁淋在上面的话,会更够味的。除此之外,也不忘了牛肉本身柔软嫩滑质感。那多种香料的精华都被这牛肉一一吸住了。
这张整合Nasi Beriyani的一家族。总而来说,这餐对我来讲蛮不错的。只是服务生的服务态度很不友善,需要多多改进。


地址 : Roslin Beriani House
14, Jalan Rebana, Kebun Teh,
80250 Johor Bharu
GPS : N01 29.740'  E103 45.610'

Tel: 07-3313310
Mobile: 012-7100708/ 017-7764690/ 010-4105048

营业时间:
Monday - Saturday  7.30 AM to 7.30 PM.
Starting Ramadhan, Monday to Saturday 11.00 AM to 9.0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