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Taman Sri Tebrau Hawker Centre 大马花园小贩中心 @ Taman Sri Tebrau, Johor

Taman Sri Tebrau Hawker Centre 大马花园小贩中心

在大马花园这里有着几间蛮所欢迎的小贩中心,它们当中最出名的当然是这里家,不单单是本地人的好去处,也是众多的新加坡人的一日游指定周末吃海鲜大餐的地点。这里除了有简单的熟食外,也有几家海鲜专卖店,据知那里的海鲜即新鲜,价钱又公道。如果担心会被砍“菜头”的话,不妨先问问价钱比较比较一下。

今天在我还没有回到现实前,到这里享用我的晚餐。海鲜并不在我的理想当中,就来点简单地。就这样被一碗碗热腾腾的粿条汤吸引住了。这一档粿条汤的经营方式以售卖酿豆腐料为主,食客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配上加料的-有多种的酿豆腐及炸小食任选来伴面。
Yang Tau Fu 酿豆腐  RM5
这碗就是我所谓的酿豆腐面了。每一小块的酿豆腐都有着不平凡的滋味,再点上少许的甜黑酱更凸显它的美味。
在粿条汤档口的正对面,有个肉骨茶档令我忽然间又很想吃猪肉。便点了一碗猪杂汤伴饭。本来说要点碗芋头饭的,可是就可惜的卖完了。
Mix Pork Rice 猪杂汤饭  RM6
这一碗猪杂汤配上了少许的酸菜,令这碗汤带有点酸酸的味道并且很开胃的。可是很遗憾的是这里的猪内脏并没有我想像地那么多选择及份量也不多。

对于其他的档口暂时还不懂有什么好评。但目前为止这两档,我个人觉得味道还马马虎虎而已。我听说这里还有一档在午后才开档卖娘惹糕的,究竟是如何的好评?那你就拭目以待。

地址: Taman Sri Tebrau Hawker Centre 
大马花园小贩中心
Jalan Keris, Taman Sri Tebrau
80050 Johor Bharu, Malaysia
GPS : N01 29.198'  E103 46.081'

2 条评论:

  1. 来这小贩中心,千万不可放过那紧邻停车场的糖水档。每一种都是超级好吃,尤其花生糊与黑芝麻糊!
    还有,中午时段,面对大路那边,马来食品区,有档黄姜饭,很有名的,很棒,但很快卖完。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