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Song Phoo Sap Isan Restaurant @ Thanon Rajyindee, Hat Yai, Thailand

Song Phoo Sap Isan Restaurant @ Thanon Rajyindee, Hat Yai, Thailand

在合艾一点也不像大城市曼谷那里的食物种类选择来的多。可是在这里可以找到传统美食及道地美食而已。如果要探索泰式料理,这里就是你要来的地方了。在合艾的第一晚,我们来到了一家既特别,环境也不马虎的餐厅。   
这餐厅虽然小,可是它还分为室内室外。如果你喜欢享受这里的清新空气,你可以选择室外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店主精心打造的小花园和绿意。餐厅以可调整地黄灯塑造现代感,装潢也相当有主题餐厅的氛围,所以食客大多数是年轻人。不仅仅可以享用美食,也可以享受这里的情调。
第一道泰式炒饭。用了泰国人最爱的材料来快炒,有小辣椒,虾米和洋葱。份量十足,辣味刚刚好。再加上少许的酸柑汁,足以开启我的味蕾。
第二道是泰式沙拉煎鱼。在炸过的海鱼上铺上新鲜道地的青芒果沙拉,让原本油腻的炸鱼添加了清新的元素,青芒果的酸甜味和果香很有去腥去腻的功效,让这道鱼整体吃起来更加美味及鲜甜。

蛋炒快熟面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道,颜色上的搭配选用了鸡蛋、萝卜和绿豆,卖相看起来就很赏心悦目,让大家把这盘面一扫而空!
再来的是第二条鱼。还是炸鱼,不过搭配的是一些泰国的本地水果,有苹果、黄梨龙珠果等。味道不错,不过我是爱上面的水果多过那条炸鱼啦!
泰式鸡肉芒果沙拉, 吃到这里,大家对芒果沙拉也有了恐惧感,但是被埋起来的炸鸡块沾了沙拉的酸甜味,吃起来还算不错。
这一道是我非常推荐给你们!这是另一道泰式开胃菜,有嫩椰子做搭配。首先第一口,有点脆脆,过后香甜的果香扑鼻而来。一般的椰子肉吃起来十分顺滑,这个却带有一点点的酥脆的口感。
重头戏来了。吃泰国餐怎么能少了他们的灵魂菜色呢~东炎。在早一些时候,午餐我们吃了白东炎,所以晚餐就点个红东炎。加入了椰奶后,它的味道更浓郁及芳香,汤底也更加浓。在下料的方面,这主厨也很大方的放了很多丰富地材料,有海鲜,肉和菜,满满一锅。
最后,饭后闲聊配炸鸡翼。这鸡炸得很脆,腌得也算入味,就是炸得太久,里面的肉质变得有些干巴巴的。

本来今晚可以好好的享用道地的泰式料理,可是绝大部分我们点的菜都属于干和煎炸和辛辣的,吃完了晚餐后我觉得我的喉咙很不舒服。在这里要叮咛吃完泰国餐后,要多多喝水尤其是在旅行时。

地址 : Song Phoo Sap Isan Restaurant
 Thanon Rajyindee, Hat Yai, Thailand

营业时间 : 12pm - 11pm (当地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