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Hatyai Roast Suckling Pig 合艾烧乳猪 @ Hatyai, Thailand

Hatyai Roast Suckling Pig 合艾烧乳猪 @ Hatyai, Thailand

穿越了位于泰国南部的-合艾,这里每逢假日都会被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的游客挤得水泄不通。做为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这里多数的商家都会讲华语及方言以应付来自新马一带的游客,所以沟通不是什么问题。我们在The Regency 酒店卸下行李后,步行几步路就来到了一家挂满了一架子的烤乳猪的餐厅。
这乳猪用碳火慢慢烤,烤到金黄色亮晶晶的。是不是很不错?这家餐厅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绝佳,难怪生意那么好。

开胃菜有Som Tam Mamuang (泰式芒果沙拉), 配有少许甜酸青芒果、一点点小红葱及腰豆,非常不错吃。
接下来,特别要求的碳炉白东炎。这白东炎不是什么小儿科,够辣够味道配上各种海鲜及蔬菜。上座时,还有一团团地水蒸汽带出柠檬叶及柠檬草的香气。
 
咸鱼芥兰普通不过的菜肴,可是香味十足的咸鱼吃了很够味。
今天我们的午餐最瞩目的是这半只烤乳猪。烤乳猪身上小小块的猪皮酥酥脆脆地,还带有丝丝的油脂,引诱着你去吃它。吃过了乳猪皮后,这只乳猪就送回厨房再烹调另一道菜肴。这烤乳猪被剁成小块并与洋葱胡椒快炒,之后变成另一道适合配白饭的美味佳肴。
这斑斓口味的馒头是配着烤乳猪皮再点上特制的黑酱吃的。对我来讲,别有一番风味。
香焖日本豆腐,就是一道家常菜没什么特别,只是这还是那么受欢迎。
还有最后一道清蒸走地鸡。这鸡肉煮得刚刚好,肉质顺口。把炸蒜头和酱清淋在上面,不但可以保住鸡的鲜甜度,还带给鸡肉多层次口感。

由于当时大家都很饿,美食摆在眼前就这样轻易被我们吃得干干净净。吃饱后,我们就开始吃喝玩乐之旅。欢迎来到购物天堂及美食天堂。sawadeekap~


地址 :  Lee Gardens Plaza 的正对面 (Regency Hotel附近) 
Bussiness Hour : 11am - 8pm (当地时间)
Tel : 074-232369

6 条评论:

  1. 我也是刚到合艾,不过都是在吃路边摊的垃圾食物。好想一直待在那里做肥婆哦!东西太好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乱 路边摊就吃不完了。吃了回味无穷。

      删除
  2. 那烤乳猪多少钱? 我这个月底会去住Lee Garden!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就在lee garden,等下就去拜访乳猪😂😂😂😂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