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Restoran Mana Lagi Nasi Lemak @ Taman Perling, Johor Bahru

Restoran Mana Lagi Nasi Lemak @ Taman Perling, Johor Bahru

不知怎么的,脑里一直浮现美味的椰浆饭,这会不会是博客的通病啊?脑里老是有一些想吃的食物。会来到这间坐落于柏林花园的椰浆饭专卖店是巧合,就是上一次到附近寻觅槟城美食时发现的,从来就不知道柏林花园也算是美食小天堂。这一家以椰浆饭闻名的马来茶餐室营业也有一段时间了,于住宅区毗邻,因此成了附近居民吃宵夜的好去处。虽然店主是马来人,有趣的是非巫裔占了多数。根据我的经验,大多的椰浆饭用料都大同小异,不外乎是鸡蛋、黄瓜、江鱼仔和花生,有时也可选择加入炸鸡或冷当,如此简单的美食,却深受马来西亚三大名族的宠爱。
就如招牌所示,餐厅著名的除了椰浆饭外,也强打他们的特制炸鸡。每回热腾腾的炸鸡从厨房端出来,食客就会蜂拥而至,排队拿炸鸡。每个人都拿一大盘的炸鸡,让我十分的好奇,决定加入他们的队伍,凑凑热闹。为了不落人后,我拿了两块炸鸡,搭配我的椰浆饭。
Nasi Lemak Ayam  RM7.40
拥挤的人潮让我对他们的炸鸡抱以十分高的期望,结果味道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外皮是炸得听香脆的,但就是不够滋味,会不会是我比较背,拿了没腌好的鸡肉呢?大概大家都是冲着炸鸡鲜嫩多汁的特色而来的吧,这一点倒是无可否认的。还有啊,他们的叁巴就如其鲜艳的红色般火辣。还好有冰冻柠檬茶给我灭灭火。

无论如何,食物的价钱对我而言有一点偏高,一块炸鸡叫价RM2.80,而一盘简单的椰浆饭是RM1.80,总共花费是RM7.40。即便是在吉隆坡,只需花RM5就可以吃到一盘有荷包蛋加炸鸡的椰浆饭了。有点想念那里的味道了。

地址 : Restoran Mana Lagi Nasi Lemak 
569, Jalan Persisiran Perling 1,
Taman Perling, Johor Bahru
GPS :  N01 28.845'  E103 41.074'

营业时间 : 6:00pm至深夜 (星期一休息)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