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Mei Heong Yuen Dessert 味香园 @ Temple Street, Chinatown, Singapore

Mei Heong Yuen Dessert 味香园 @ Temple Street, Chinatown, Singapore

晚餐后·下雨天·冰沙·听起来不太有关联吧。续上回的晚餐后,即便是下雨天,我们也不管下雨天还是晴天,就是要到甜品店来个最终回合。本来打算到一家坐落在路旁的著名甜品店的,但是座位有限,还真的挤不进我们几个大汉。在牛车水逛了一小圈,看见这家标榜传统甜品的味香园,决定“奋不顾身”的试一试。
看了一些美食评鉴,其实这家店的冰沙其实是蛮有名气的。读一读这一家甜点铺的店史,才发现它已在同一处屹立了超过十年的光景,要是没有三两下功夫,怎么能在这个被台湾和香港甜点抢攻的市场存活下来呢?坐在店里,看着源源不绝的客流量,甜点还没上桌,就已经闻到味香园的知名度了。看一看他们的甜点单,种类繁多得让人不知从何下手。还好我们一班人,一人点一样,这样一来就能尝到各种不同的味道了。
Mango Snow Ice 芒果雪花冰  $5
冰沙本身就是以鲜芒果汁冰冻而成的,在淋上浓浓的芒果酱,搭上新鲜的芒果丁,十足纯正的芒果冰。芒果天然浓郁的果香总是会让人情不自禁的爱上。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雪花冰软绵的口感,入口即化的口感实在无法言喻。
Soursop Snow Ice 红毛榴莲雪花冰  $5
另一道本地水果冰选,甜中带酸的红毛榴莲口味冰,吃起来十分的清新。看见盘子上一颗一颗的红毛榴莲种子,就知道味香园保住地位的秘诀了,用了最新鲜纯正的食材,天然又健康,让人忍不住地想光顾。
Durian Snow Ice 榴莲雪花冰  $5
榴莲雪花冰稍微逊色,榴莲的味道并没有充分的和冰结合,让冰吃起来有一点无味,又或者这比较清淡的榴莲味是为了迎合外国人的口味?
Almond & Sesame 杏仁芝麻雪花冰  $6
杏仁和芝麻是有趣的黑白配。热乎乎的杏仁糊和芝麻糊对我们来说不算陌生,做成雪花冰的味道又如何呢?吃起来的口感并没有想象中的creamy,但是杏仁和芝麻的香气还是足够把我吸引。上面撒上烤香的杏仁碎片,增加了多一层爽脆的口感。
Chocolate Snow Ice 巧克力雪花冰  $5
巧克力口味的食物一向来是大众化的选择,是很多人的大众情人,但却不容易让它过于出众。小朋友喜欢的巧克力搭上色彩鲜艳的软糖,看起来很吸引人吧。对于它的赞赏仅仅停留在食物的雪花冰的呈现,味道只属一般。
Sesame Snow Ice  芝麻雪花冰  $5
最喜欢的还是芝麻口味的雪花冰,很喜欢它顺滑的口感和芝麻的香味。摆在四角的红豆除了装饰作用外,也让味道和口感更佳。

虽然不是每一道冰品都合我的口味,我依旧觉得味香园是实至名归的。不像一些开得泛滥的连锁店用的都是化学成学居高的调味剂,味香园还是坚持选用新鲜天然的原料,照顾食物味道的同时,也不忽略客人的健康。

地址 : Mei Heong Yuen Dessert 味香园
67, Temple Street, Singapore 058611
(Chinatown MRT)
GPS : N01 16.996'  E103 50.613'

营业时间 : 每天10.30am 到 10pm 
Tel : 6221 1156

Other Branch at Ion Orchard Unit B4 – 34
B4层34号铺,乌节路新地星商场 
Tel: 6509 3301
(Orchard MRT)

新店近期会在Chinatown Point 开始营业

2 条评论:

  1. 好久没吃雪花冰了,看到分享又想吃了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 现在天气那么热,应该好好的吃一吃冰。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