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Hai Boey Seafood 海尾海鲜 @ Teluk Kumbar, Penang

Hai Boey Seafood 海尾海鲜 @ Teluk Kumbar, Penang

一个偶然的星期天,我和家人到了浮罗勿洞,寻找漂亮的海滩,也到海边吹吹迎面的海风。这片沙滩的位置远离市郊,相当偏僻,所以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到这个坐落于槟岛西南部的世外桃源。我还记得,那是一个天气不错的傍晚,我们一同坐在海边等候即将落幕的夕阳。然后看见天上的红球缓缓降落,把天和海一起染红的画面,给我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大饱眼福后,是时候医一医肚子了。听闻公八湾有著名的海鲜,我们毫不犹豫的就前往探一探究竟。事前没有上网搜集资料,仅仅依靠导航器,把我们带到了这家坐落于海边的海尾海鲜。

各式各样的生猛海鲜摆放在餐馆内,顾客可自由选择喜欢的海鲜鱼类。如果你喜欢豪华的海鲜大餐,他们特别的螃蟹和龙虾就千万不能错过了。
为了取悦顾客,他们的创意和用心是令我十分意外的。在洗手盆下的观赏鱼缸让我洗手时惊讶不已。七彩缤纷的鱼儿在洗手盆下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Huang Di Noodles 皇帝面  RM20
皇帝面在我们下单后不到五分钟后即上桌,让我们难以置信。皇帝面的口感和味道都中规中矩,就是上面大量的虾仁实在令人失望。大概是我对这家“海鲜”餐馆的期望太高了,他的虾仁吃起来的口感怪怪的,软软绵绵的,吃起来就觉得不新鲜了。
Japanese Style Stuff Eggplant 日式茄子  RM15
和一般酿豆腐的不同之处是,茄子被切得极薄,然后夹入满满的鱼胶,吃起来是爽脆的口感是制胜的关键。鱼胶的味道也调制得非常好,让我欲罢不能。这道招牌菜绝对不能错过了。
Fried Taufu with Loofah  胜瓜豆腐  RM12 
胜瓜和豆腐的配搭是我第一次尝试到的味道,豆腐大概是餐厅师傅新鲜制作的,不仅充满了黄豆的香味,吃起来的口感也十分滑嫩。胜瓜本身的味道本来就不强,自然不会抢走豆腐的风头。不过其顺滑的口感肯定给这道菜加分,也给予不少的维他命C。
Hot and Sour Lala  酸辣花甲  RM15 
花甲加入指天椒、姜丝、蒜蓉、香菜和酸柑后清蒸,给这道菜添加了不少天然的调味,酸辣的味道十分开胃。蒸花甲的的汤汁称得上是这道菜的精华所在,淋在饭上,足以让我扒完一整碗饭。
Kung Po Mantis Shrimps  宫保虾姑肉  RM15
这道虾姑肉就没什么值得说的了,味道极为普通。
Coral Grouper in Claypot  生煲七彩东星斑 
当晚餐桌上最贵重的菜肴就属这条鱼了。餐馆内的生猛海鲜都是以时价计算的。我们光顾的那个晚上,这个七彩东星斑的叫价为100克RM25,这条大约600克的鱼价值RM150!师傅简单的把新鲜的鱼放入砂锅内,加入姜丝和香菜,味道却出奇的好。没有太多的调味料,吃的就是鱼的鲜味,鱼肉也十分滑嫩细致。

总的来说,他们菜肴的水准参差不齐,皇帝面和虾姑几乎是在水准之下的,十分不值得。所以如果你想光顾这家海鲜餐馆,确定你选择他们的新鲜生猛海鲜,这样一来,才对得起你的钱包。


地址 : Hai Boey Seafood 海尾海鲜
29, MK9, Pasir Belanda, Teluk Kumbar,
11920 Pulau Pinang
GPS : N05 17.005'  E100 13.055'

营业时间 : 5.30pm - 11pm
Tel : 013 - 4881114 / 019 - 4791114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感觉上很久没吃海鲜了呢,看到了突然间想吃螃蟹;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比比 我看了很想吃啦啦。酸酸辣辣,太刺激了。

      删除
  2. 推荐你公芭的好友海鲜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