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Go 4 Delicious 食字入口综合餐厅 @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JB

Go 4 Delicious 食字入口综合餐厅 @ Taman Sutera Utama, Skudai, JB

在新加坡工作将近一星期后,迎来我工作后的第一个周末,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属于自己的国土开始寻觅美食。我选择到了离关卡不远的一个新镇--五福城,听说这里的美食及娱乐中心发展得非常快,特地来到这里瞧瞧。放眼望去,的确看见了林立着不少的餐厅和咖啡座,果然没有来错地方。
今天,我选择了这家招牌十分吸睛的食字入口综合餐厅。踏入餐厅就可以感受到餐厅舒适的用餐气氛。翻了翻他们的菜单,发现他们的菜单包含了十分完整和种类繁多的台湾菜色。
餐厅的入口处设计别出心裁,内部装潢也十分不错,相当宽敞。

Passion Fruit Aiyu Jelly 爱玉百香果  RM5.90
在台湾食馆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泡泡奶茶、龟苓膏、木瓜牛奶之类的饮料,爱玉冰一直以来也是台湾夜市相当著名的解暑饮品之一。一开始就决定要来一杯爱玉百香果,以现在身份火红的百香果取代传统经典的柠檬,喝起来口味十分清新。不过我还是喜欢柠檬爱玉的传统配搭多一些。
Jasmine Green Tea 茉香绿茶  RM4.90
想来点凉入心扉又简单的饮料,所以点了这一杯茉香绿茶。特别喜欢他浓郁的茉莉芬芳,喝起来格外心旷神怡。
Tom Yam Hot Pot 东炎煲  RM10.90
我点了一碗白饭,以配搭这一大锅热腾腾的东炎锅。分量是挺大方的,就是里面的材料有点让人失望。在锅里找不着新鲜的海鲜,只看见鱼丸、蟹棒、海鲜豆腐等的“经典火锅料”。
不过,总的来说他们的东炎汤底还是还不赖的,酸辣很到位,很开胃。
Braised Pork Noodles 红烧猪肉汤面  RM8.90
这是另一道我十分看重的食物,台湾小吃里相当具代表性的红烧猪肉面。汤底还算不错,煮得十分入味,只是猪肉煮得不够久,吃起来有一点硬。要是煮得软烂一点应该会更好一点。

总的来说,这里的食物水准平平,还得付出更多的努力来改善食物的口味,让它更接近台湾的口味,才更加的实至名归吧!


地址 : Go 4 Delicious 食字入口综合餐厅
40 & 42, Jalan Sutera Tanjong 8/4,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B
GPS : N01 30.952'  E103 40.318'

营业时间: 12pm - 3pm / 5pm - 10pm
Tel : 07 - 5568669 / 5540669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食字入口”是在十字路口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不是的,只是简单的名字。

      删除
  2. 我在新山taman johor jaya也是吃过食字路口,不确定是不是同一间,不过小乱也觉得他们的食物普通~
    马来西亚引进的台湾食物目前没有吃到特别好吃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乱 据知,名字一样就是了。哈哈。好吃的台湾美食都很少,要慢慢探索。

      删除
    2. 下次还有机会来新山的话通知我一声哦,介绍你这里值得吃的美食。新山就是cafe太多,反而不知道该去哪间。有些设计装潢很不错食物却普通,有些美食又是在普通的外表下存活下来。=)

      删除
    3. @小乱 Ok.. 没问题。我都会经常在新山出现的。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