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好吃的陜西凉皮 @ Bugis Street, Singapore

好吃的陜西凉皮 @ Bugis Street, Singapore

刚到新加坡落脚,就受到了朋友的晚餐邀约。在新加坡,公共交通的普及化让出门根本不成问题。我和朋友约好在武吉士(Bugis) 见面,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和购物天堂。但除了这两样外,我还发现了匿藏在武吉士街小巷后的惊喜。
就是这家档口了,我选了档口前的座位,看见络绎不绝的顾客里,大多数都是操中国口音的外地人,大概这里真的有正宗的中国小食?陜西是一个和四川毗邻的省份,食物的口味自然也相当接近,以麻辣的食物为主,所以今天一定得尝尝他们的特制辣椒酱了。
除了面食外,他们也提供中国口味的面包,顾客可随心所欲选择菜或肉的馅料。但是,点面包需要有一点耐心咯,因为制作过程比较费时。
Pork Ribs Noodles  手工排骨面 SGD 4
在新加坡用餐的好处是,如果他们卖的是排骨面,你肯定可以在碗里找到很多的排骨,绝对是真材实料,物超所值的。
这就是我之前提起的辣椒酱了,真的是十分麻辣的,不嗜辣者还是不试为妙。
Minced Pork Noodles 手工炸酱面  SGD4
炸酱面上的肉碎调味得很好,十分入味,配上口感弹性十足的手工面条,味道刚刚好。为了让这碗面的营养更为均衡,摊主还加入了新鲜多汁的番茄块和黄瓜丝,添加了爽脆的口感。

地址 : Xia Xi Food 陜西凉皮 
 Bugis Street, Singapore
(在一个较偏僻的后巷)

营业时间:  午餐 - 9pm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那排骨面的颜色很像福建虾面哦~ 味道如何?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