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 Solaris Mont Kiara, KL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 Solaris Mont Kiara, KL

完成了一项重大的任务后,决定来一餐丰盛的,来犒赏一下自己。为什么选择Uncle Jang呢?听闻这家餐厅已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找到机会来试一试。所以我们决定在星期五晚上,加入Solaris的热潮!
这间餐厅坐落于Maybank的楼上,属于一个相当不起眼的角落。餐厅的内部装潢也是相当简朴的,或许老板走的是韩国家庭式的温馨路线,让本地的食客可以享有道地的韩国食物与风情。

奇怪的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简朴的设计,竟然也可以吸引这么多的食客?百思不得其解,决定探个究竟。
这是餐厅里的一个角落,让食客可以席地而坐,享用家庭式的韩国美食,就像在韩国连续剧里看到的一样。餐桌上的大平底锅是今晚的主角。遗憾的是,我们一行人有7人,不适合坐这样的座位。
主餐还未开始前,他们会先送上一些韩式开胃菜和酱料。他们的泡菜很不错,我们吃了都赞不绝口。生菜、蒜片和腐乳是等会儿主餐要用的,包着鸡肉一块吃。(可能你可以这样生着吃,但是会不会有一点奇怪呢?)
Mushroom Sari  RM8
蘑菇配菜
Dak-Galbi (香辣)  - RM22 (1 person)
上面的分量是给两人份,他们把混合好的材料加入大平底锅内,就在我们面前开始翻炒了。每个人都得穿上红色围裙,避免被油喷到。混合好的材料内有包菜、韩国年糕、马铃薯和鸡排。香辣口味的Dak-Galbi是辣味十足的,吃得我们满头是汗。

建议:如果你不是很能吃辣,千万不要尝试他们的香辣版Dak-Galbi。
Dak-Galbi (普通)  - RM19 (1 person)
这是普通版的Dak-Galbi,是三人份的。虽然也有加入辣椒酱,可是辣的程度较为温和,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点菜的程序和步骤都写在餐单里了,供食客参考。

Dak-Galbi 点餐秘诀 : 
1) 选择香辣版或普通版的Dak-Galbi。
2) 选择要加入的配菜。
3) 炒好后,食客可先享用年糕、鸡排和蔬菜。
4) 享用了2/3后,可要求加入炒饭。
翻炒进行中。
蹬蹬~~完成了

Samgye-Tang (人参鸡汤)  RM19

汤的味道很浓郁。相信这碗汤已经熬煮了超过几小时的时间,所有的精华都在这小小碗的汤里面。好喝!还有另外我发现鸡里面有包裹着糯米饭。吃起鸡肉的口感绝佳。

看看这里那么多的满意脸孔贴在墙上

终结来说,虽然这里并没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装潢,可是他们的餐饮概念在马来西亚算是很新鲜的。原因是由道地的韩国籍老板把韩国的经典食物和韩国风情一并引进马来西亚的。


地址 : 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 
11-3, Solaris Mont Kiara
Jalan Solaris 1,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Tel: +603-62112536
(Maybank正上方)
GPS : N03 10.435'  E101 39.613'
~~~~~~~~~~~~~~~~~~~~~~~~~~~~
D7 Jalan Excella III, Excella III
Off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Ampang Hilir
55100 Kuala Lumpur
Tel: +603-80512208
~~~~~~~~~~~~~~~~~~~~~~~~~~~~
No 1-1, Jalan Puteri 1/7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Selangor.
Tel: +603-80512208

营业时间 : 
12pm - 3pm / 5.30pm - 11pm
(星期二供应晚餐)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這不科學!怎麼可以炒到那麼乾淨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ruhiSuzumiya em,我也搞不懂。就是那么的干净,可能那锅的问题。

      删除
  2. 最好赶快在槟城开一家分行 哈哈
    超爱韩国餐滴

    回复删除
    回复
    1. @valyn 等他们开一家,不如直接去那里吃一顿。哈哈

      删除
    2. 看了你的分享, 我有股冲动要往Solaris跑一趟噢。哈哈!

      删除
    3. @“追食富迪” 那还要等吗? 哈哈。赶紧去。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