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Taiwan Dami 台湾大米 @ Sri Petaling, KL

Taiwan Dami 台湾大米 @ Sri Petaling, KL

一个炎热的周末,在大城堡附近溜达顺便找吃的。这家台湾大米看起来还蛮不错的,因名应该就是结合了台湾及日式料理的一家咖啡厅。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前往了探的究竟到底他们是如何把好吃的台湾美食再结合日本的料理创造更佳的美食。

简单又带有温馨的气氛。

水蜜桃  RM5.90
这是其中我在他们的菜单上发现据有特色的饮料。首先,水蜜桃茶被倒入特制的茶壶。之后,就附上一小碗的蜜糖,所以每个顾客都可以依据个人喜好来调配适当的甜度。加了蜜糖的水蜜桃茶,更可以显得出它的香味。
日式炸猪扒 + 拉面  RM9.90
这道是结合了日式及台式的拉面及炸猪扒。很遗憾的是那碗拉面并没有其菜单上写的来得有特色。猪扒也不例外,味道太普通不过。幸好给我发现另类的吃法就是点些日式咖哩汁来吃。哈哈,这是我独特的吃法,店家是不知道的。
日式咖哩 + 鸡扒饭  RM8.90
再来,又是一道结合了日式咖哩及台式炸鸡扒的一道。对我而言,那鸡扒上的辣椒粉并没有我想像中的辣。碰巧的是点上咖哩汁后,味道更佳。大家不妨可以采用我的不正规吃法。那日式咖哩为什么可以让我吃得那么美味。原因在其它里面有着数种的咖哩粉调配而成,而且吃时就好是还热腾腾的。

终结来说,值得赞赏的是店家的创意,结合了台式料理及日式料理在一堂,拼变出另类的料理。只是很遗憾的是他们的食物有待改进。


地址 : Taiwan Dami 台湾大米
147, Jalan Radin Bagus,
57000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GPS : N03 04.262'  E101 41.546'

营业时间: 10am -10pm

其他分店在 Sungai Long及Semenyih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