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Menya Musashi 麺屋武蔵 @ Isetan, 1 Utama Shopping Center, PJ

Menya Musashi 麺屋武蔵 @ Isetan, 1 Utama Shopping Center, PJ

光阴似箭,吃这碗拉面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实际上已经过了几个月,而我才在今晚发布这篇的。还记得上一次来光顾这家坐落在ISETAN内的小铺时,是 ISETAN 1 Utama新张不久后,大批的人潮都冲着ISETAN的大名而来。为了我广大读者的利益,决定到这个新地方发掘新鲜的美食。经过这家小拉面铺时,被他的人潮汹涌深深吸引住了,决定一窥究竟。领了号码牌后,还得耐心等候入座呢!
Menya Musashi is one of Tokyo’s best-loved ramen chains, and its founder Takeshi Yamadais often considered in the same league as Ippudo’s Shigemi Kawahara and Nantsuttei’s Ichiro Furuya. The shop is named after Musashi Miyamoto, one of Japan’s most legendary and revered warriors – he who famously wrote “The Book of Five Rings”. Illustrations of samurai with swords drawn can be plastered tastefully around the shop. 摘自cumidanciki 
在这里你可以很轻易的感受到那浓厚的“忍者”信念,因为你可以看见四处都挂着“忍者”的装饰。
一幅“忍者”的壁画及狭窄的座位仿佛是在日本的小摊吃饭一样。另外,它也令我想起小时候会看的日本漫画,多温馨一下。
 Daisuke Yamaguchi 主厨
我也很惊讶地可以在这里遇见他们的主厨就好像从漫画走出现实一样。我实在是太幸运了,可以与当时正在忙着打理拉面店的师傅见个面。
摆放在座上的调味料,一点点的辣椒搭配可以让拉面变得更有味道。

小食
Gyoza 饺子  RM9
饺子皮有微微的烧焦但带点脆脆的口感,很巧妙的是当它遇上多汁的内馅时,味道更佳。
Ajitama  RM 2 per egg
卤蛋是我的最爱,这蛋黄带有一点点地蛋汁,很肯定地是这就是我要吃。

GOHAN
Chashu Gohan  RM9
Takana Gohan  RM7
拉面
武藏家的拉面共有三种独特的口味,食客在下单式可自行挑选喜欢的调味油,包括洋葱油 (Shiro), 特制青葱蒜香油 (Kuro) 或 自制武藏辣椒油 (Aka). 我特别推荐他们的自制辣椒油,千万别被它的名字吓倒了,辣椒油虽然风味十足,却只带有微微的辣味。
葱油日式叉烧面 Shiro Chashu Men  RM30

这碗日式叉烧拉面采用了加入了洋葱油的汤底,洋葱油散发淡淡的香味,并没有抢掉主汤头的风头,每一口汤都保有汤头原有的鲜甜和原汁原味。搭配上一大块的日式叉烧,足以覆盖整个大碗,太吸引人了!
武藏辣味日式叉烧拉面 Aka Chashu Men  RM30
辣味的日式叉烧面也是配搭了令人口水直流的叉烧肉。辣味的拉面令人更加胃口大开,多亏了武藏自制辣椒油,给这碗拉面添加了微微的香辣味。
特制青葱蒜香油叉烧拉面 Kuro Chashu Men  RM30
和一般拉面店的芝麻汤底不同的是,这一碗拉面汤底不会过于浓稠,吃起来不会太腻。味道也较为清淡,散发幽幽的芝麻香,总的来说是不过不失。
这就是武藏主打的招牌叉烧,面积相信是其他拉面店不能敌的。如果你也嗜这么一块超大叉烧,就非得光顾 麺屋武蔵了。
Aka Ajitama Ramen  RM24
TSUKEMEN
桌上放有吃Tsukemen的温馨指示:There was a gentle reminder teaching us on how to eat Tsukemen :
1)决定你要的分量
- Naminori (1 人份), Chumori (1.5 人份), Omori (2 人份) 或 Tokumori (2.5 人份)
重要;所有的份量,无论是一人份,还是两人份,价钱都是一样的。
2) 将面条浸入浓汤里。
3) 然后享用你的面条。
Chashu Tsukemen  RM31
我蛮喜欢他们的干捞拉面的,让我更能尝到进口拉面的原汁原味。虽然他们的浓汤味道很咸,可是配上无味的拉面,确实恰到好处。 
肥大滑嫩的面条让我整晚都被深深诱惑!
令我惊讶的是,连碗里也印上了武士的图案。一定得把面吃完,才能看见全图哦!
我深深相信EAT Paradise 将会在万达广场带动新的饮食潮流,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最纯正的日式美食。我一定还会光顾这里的,为了他们原汁原味的日式美食!


地址 : Menya Musashi 麺屋武蔵
Isetan One Utama, Eat Paradise
Lot G102, F101 & S101
1Utama Shopping Centre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4780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8.910' E101 36.954'

营业时间 : Sun - Thu 11am - 10pm (最后下单 9.30pm)
Fri & Sat & Holiday 11am - 10.30pm  ( 最后下单  10pm)


订阅 热带地盘

2 条评论:

  1. 我也曾到过, 吃过, 就是没机会与您分享,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WHY?记得一定要跟我分享的。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