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Pick-me-up @ Kuchai Enterprenuer Park, Kuchai Lama, KL

Pick-me-up @ Kuchai Enterprenuer Park, Kuchai Lama, 

Pick-me-up 甜品店掀起了新一轮的甜品热潮。它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们的招牌甜品和点心都是店主加入创意精心制作的。为了成为甜品热潮中的佼佼者,店主集合了时下流行的各式甜点雪糕酸奶酪,再融入自己的配方,信誓旦旦地要满足每一个顾客的需求。店主对餐厅提供的食物有着极高的要求,以最价廉物美的甜品和点心虏获顾客的心。
和其他甜品店不同的是,Pick-Me-Up不仅仅提供甜品,也供应各式小食和点心。时下的餐厅多数只提供甜点或小食,两者常常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为什么店主会有想要创造一站式餐厅的想法呢?还是那句话,顾客至上,为了方便食客,店主将餐厅的食物多元化,让他们能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品尝到优质的甜点和小食。
舒适整洁的环境,一份甜点,一份零食,一本你爱的书,就可以待上一个下午。
橙黄为主的设计显然的让餐厅亮丽活泼起来。餐厅的招牌食物都印在墙上,一目了然。
一般上,想吃台湾式甜点的人都会想起雪花栈,想吃冰冻酸奶酪的呢就会联想到Tutti Frutti,想喝珍珠奶茶的就会找日出茶太,那如果你和一众的朋友出门,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怎么办? 就带他们到Pick-Me-Up吧,这里应有尽有,可以满足每一个人的喜好。
除此之外,店主也花了不少心思和功夫将中西式的甜品合并,给你独一无二的味觉享受。他们觉得好的食物应该是不分区域和国界的。
雪糕卷饼 RM5.50/pcs
左起,香蕉口味、Oreo饼干口味、芒果口味。原味的雪糕卷饼售价为RM4.50。
冰镇堡垒塔  RM12.90
 特选冰品,只限堂食。
水果冰镇堡垒塔
Pick-Me-Up的镇店之宝,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哦。由上往下的食蓝莓冰、芒果冰和草莓冰,每层沙冰之间还铺上香草冰淇淋,配上四种甜圆蜜芋,包括芒果、椰果、珍珠和芋圆。
台式冰镇堡垒塔
由上往下,仙草冰、椰糖冰和豆奶冰。隔开冰沙的是红豆。同样附上四种甜圆蜜芋,包括仙草、薏米、珍珠和芋圆。
香辣鸡肉夹馅饼  RM8.50
  香辣鸡肉馅
香辣炸薯条  RM8
芝士香辣鸡肉酱
芝士炸薯条  RM5.50
 zhishi
软雪糕  RM5.50
 软雪糕,配上三种配料--椰果、珍珠和芒果。
冰冻优格   RM6.50
冰冻优格,加上三种配料--草莓酱、玉米片和烤麦片。 
鸳鸯西多士  RM6.50
 Nutella配上花生酱,上面再加上一勺雪糕。
鸳鸯西多士  RM6.50
Nutella配上蓝莓酱,加上一勺雪糕。
芝士玉米脆片  RM4.50
仙草冰刨冰 RM6.50
五种配料--仙草、珍珠、芋圆、红豆和莲子。
冰冻优格草莓刨冰  RM8.50
加上三种配料-- 麦芽、花生和Oreo饼干。
(前) 珍珠奶茶  RM4.50
(后) 仙草冻奶茶 RM4.50

除此之外,餐厅也提供本地式甜点:
薏米白果腐竹汤-RM4.00
摩摩查查-RM5.00
煎蕊-RM4.50

地址 : Pick-me-up
35,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erprenuer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5.408'  E101 41.307'
(在Mr DIY的正对面)

营业时间 : Sun -Thurs : 12.30pm to 11.30pm
Fri - Sat : 12.30pm to 12.30am 

Tel : 03- 7981 4983 / 016 - 335 5301
网站 : Pick-me-up


订阅 热带地盘

4 条评论:

  1. Oh! 有摩摩查查咧,我也要来默默吃吃咯.....haha!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哈哈,你喜欢吃摩摩查查?

      删除
  2. 叠那么高会不会很麻烦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oiyen 吃时,要点技巧,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一层一层吃。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