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Village Fish Head Noodle 渔村生虾鲍片鱼头米 @ Kota Damansara, PJ

Village Fish Head Noodle 渔村生虾鲍片鱼头米 @ Kota Damansara

意外探访这家餐厅,本来应该吃点心的,都怪自己疏忽没发现点心楼在周末只接待有预约的顾客。于是,便决定到dataran sunway觅食。这家餐厅的招牌很吸引人吧,“生虾鲍片鱼头米”,看起来很好料, 在我的美食日记里也算是新鲜的题材吧。

鲍鱼片鱼头米粉   RM8.50
鲍片煮得刚刚好,所以并不会像嚼塑胶一样。
对他们的鱼头感到有一点失望,他们只提供炸过的鱼头,
我本身比较喜欢生鱼头,这样才吃得出鱼的鲜味。
生虾鱼头米粉  RM15.50
生虾很鲜,很有弹性又多汁,特别喜欢这碗鱼头米的汤底,可能是加入生虾的关系,虾味很浓郁,汤里满满都是虾的精华。 
炸肉丸  RM5
肉丸沾了面包碎后油炸,很香脆,吃起来还有“呵啦呵拉”的声响。


地址 : Village Fish Head Noodles
渔村生虾鲍片鱼头米
21-1, Jalan PJU 5/4,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GPS : N03 09.123'  E101 35.699'

营业时间 : 10.30am -10.00pm
Tel: 012-2033900 (Mr. Yap) / 012-2812055 (May Lim)



订阅 热带地盘

6 条评论:

  1. OMG! cant resist! so hungry now!

    回复删除
    回复
    1. @nick Haha.. grab some supper before sleep.. may do so..

      删除
  2. 如果没错的话,您去的这间好像是很出名的鱼头米粉!

    Vist me or drop me comment, latest:http://karen900415.blogspot.com/2012/03/im-ready-to-scarify-to-be-toy.html

    回复删除
    回复
    1. @karen 对,那里是出名加料鱼头米粉的。

      删除
  3. 朋友!我也是新鲜鱼片或鱼头的支持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追食富迪” 你有什么介绍吗?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