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Starbucks Coffee @ Bangsar Village II, KL

Starbucks Coffee @ Bangsar Village II, KL

你尝试过空肚喝咖啡,导致你反胃吗?你尝试过喝着喝着有点饿吗, 朋友又不愿意离开话题吗?星巴克不只有最好的阿拉比卡咖啡,他们也有提供一些餐点的。她们有蛮多种的选择,从蛋糕到三明治到沙拉。这一PO必定让你认识更多的星巴克食物。
现在,星巴克又推出了两种新口味的咖啡,肯定又要给咖啡爱好者,喝个痛快。
(左) Black Sesame Green Tea Frappuccino  RM14.50(右) Extra Coffee Caramel Frappuccino  RM14.00
在这夏天的风潮,推出了 Black Sesame Green Tea Frappuccino®. 配上了少许的芝麻,咖啡爱好者能尝到如此香甜的味道。再加上,磨碎的绿茶粉混合了咖啡豆,更能喝出咖啡精华。如需要的话,可以加上奶油和芝麻粒。

还有这一杯 Extra Coffee Caramel Frappuccino® 。焦糖糖浆混合了咖啡粉和鲜奶,可以更容易的尝到焦糖味。这杯就是让你垂涎三尺的饮料,不仅可以让你在炎热的天气顿时冷却身体。
Club Sandwich  RM14.90
丰富的三明治有着麦片面包,黄瓜煎蛋卷和切碎的鸡胸肉
看到流口水?
NOIR   RM9.50
讲到了甜品,NOIR是用浓厚,香滑的巧克力慕斯包着一颗特制的巧克力饼作馅料。那么美味的甜点,色泽亮丽,亮丽的巧克力面。看了就想吃,一点也无法抗拒NOIR的魅力。 

松软的慕斯和浓厚的巧克力是这道美味的关键。
Banana L’Opera  RM8.50
星巴克无时无间的推出新的菜单。Banana L’Opera 是用顶级的巧克力饼做底部,再加上咖啡和香滑的咖啡奶油满满均衡的铺在巧克力上。馅料是用本地的土产香蕉来调配的。吃了这 Banana L’Opera 嘴舌难忘。
Sheperd's Pie  (鸡肉)   RM7.50
Stroganoff Pie  (牛肉)  RM7.90
很有分量的馅料。一尝就可尝到PIE的精华所在。
Mushroom Melt  RM13.90 (素食者最爱)
对我来讲,这像是没有肉馅的汉堡,换上了蘑菇馅料。
如果,爱吃蘑菇的朋友,那就肯定会喜欢这。
Chicken Melt   RM13.90
对我而言,这三明治有点辣,可是味道还不赖的。 
现在还在等什么,赶快到邻近的星巴克来咖啡来喝吧。欲知更多详情,游览  www.starbucks.com.my



地址 : Starbucks Bangsar Village II Shopping Center
Lot No.2F-22 & K1,
2nd Floor, No 2,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7.800'  E101 40.261'

营业时间 :  10am - 10pm
Tel : +603 - 22871142

4 条评论:

  1. Tried the mushroom melt, love it!

    回复删除
  2. @choiyen I still love their Chicken Melt, abit spicy.. keke

    回复删除
  3. 哇!Starbucks有这么多食物吃呀,因为我每次都是和它的咖啡或其它饮料而已,下次会try it...

    回复删除
  4. @“追食富迪” 一边喝咖啡,一边吃西饼。蛮不错的享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