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Citin Hotel @ Kuah Town, 浮罗交怡, Kedah

Citin Hotel @ Kuah Town, 浮罗交怡

全新装潢的Citin Hotel 坐落于浮罗交怡的中心地带,位于瓜埠市。旅社的地理位置优良,步行既能到达免税商店区,离浮罗交怡的主要载客邮轮码头也只需区区的5分钟。另外,驱车20分钟便可抵达Chenang真浪海边,距离机场的车程大约历时30分钟。所以,这家旅社可说是四通八达啊!
Citin Hotel 提供两款酒店房间,所有的房间皆以清洁、舒适为主,务必打造价廉物美的形象。所以呢,Citin Hotel 绝对能满足每个旅客和家庭的基本需求。


 Superior Double / Superior Twin - 一晚RM 130  (非提早预定--RM200)


 双人早餐




地址: Citin Hotel Langkawi 
No. 3, Jalan Pekan Kuah 
07000 Langkawi, Kedah Darul Aman
GPS : N06 19.459'  E099 50.765'

Tel: +604-966 90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