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BM Fresh 大山脚鲜茶工坊@ Taman Sri Jaya , Bukit Mertajam

BM Fresh 大山脚鲜茶工坊@ Taman Sri Jaya

台湾泡泡茶再次疯狂袭卷马来西亚。还记得吗?几年前,泡泡茶以街边夜市的形象登入大马,区区RM2便可买到一杯泡泡茶。如今,它已摇身一变成高档饮料,出没于首都各大型百货商场,除了传统的“珍珠”之外,也可加入其它的“料”,这样一来,一杯泡泡茶可叫价高于RM5呢。这场泡泡茶风暴在不久前吹到我的家乡--槟城,身为“山脚下男孩”的我,怎么能错过这股旋风呢?回到家乡后,特地光顾这家开张不久的“大山脚鲜茶工坊”。这家的泡泡茶价格便宜,成功吸引大批的学生仔成为其忠实粉丝。



(左)  蔓越梅椰果多多绿茶   RM4
(右)  蜂蜜碳焙乌龙绿茶  RM3.50

(左) 台湾伯爵奶茶   RM3.00
(右)  芒果绿茶   RM2.50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新式泡泡茶店,下单前请向柜台的服务员寻求帮助和介绍,因为餐单有一点复杂。

地址 BM Fresh 大山脚鲜茶工坊
No 28G,  Lorong Sri Jaya,
Taman Sri Jay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就在点心城附近)
GPS : N05 20.958'  E100 28.327'

营业时间 : 10am - 12am

Tel/外卖 : 017-42077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