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Ice Cold Bier 冰冻啤酒坊 @ Jalan Cheras, KL

Ice Cold Bier 冰冻啤酒坊 @ Jalan Cheras

你是否也喜爱享用经过冰镇的啤酒?在Ice Cold Bier, 顾名思义,就是在任何时刻,都可以提供你最冰冷及清爽的啤酒。

随着Ice Cold Bier 新设,意味着提供了另一种彻底更新的饮酒悠闲处。在这里推行了在大马首度使用的全面式甘醇啤酒冷却系统,可以确送至你手中的,均属理想的冰镇啤酒。
冰镇啤酒最适合与自己好友在愉悦、友好环境中享用。在这里具有可容纳250至300人的空间,并具备一个露天啤花园。在ICB具有充够的空间、让你和朋友在舒适环境中享用冰镇啤酒。同时更设有一个阳台让你静坐其中,一边舒适地啜饮啤酒,一边观赏楼下的路面情况。



他们也有足够空间作用私人宴会用途,好让你进行私人冰镇啤酒派对。他们随时你欢迎致电他们。
在这里,你还可以自行担任酒保角色;他们具备装设了龙头的餐桌,好让你自行倒出啤酒。除此,更备有好几个便携式笼头,又或是广受欢迎的啤酒塔来置放在你的桌上自备使用。
目前,在ICB共有7种透过甘醇冷却系统运作的冰镇啤酒。你可以在这里享用足够冰冷的Carlsberg;散发清爽柑橘气息的Hoagaarden;口感清新、号称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小麦啤酒Erdinger,源自于修道院传统特制的Leffe;浓郁口感的Connor's Stout;以及备有独特果香的Belvue Kriek.
大马首度使用的全面式甘醇啤酒冷却系统

到底什么是甘醇啤酒冷却系统?其实,甘醇是一项抗结冻物质,让液体即可冷却至零下依然不会结冻。他们的这项系统,是通过一个特制的冷却器进行运作,用以确保所存放,以致送至顾客手中的啤酒,依然保持在适合的温度。储存在酒桶中啤酒,将多几条啤酒灌装线,与包裹着绝缘塑胶软管的捆绑甘醇线平排结合,有助于确保存放在酒桶内,以至流至龙头的啤酒,均维持在摄氏1度恒温。这样一来,也大大减缓野生酵母,以及在啤酒灌装线内的细菌生长,确保所呈现的都是最优质的冰镇啤酒。
当然,若你依然无法从中作出选择,在ICB还提供广泛选择的进口瓶装啤酒,如Grimbergen, Konig Ludwig, Franziskaner, Becks, Budweiser, 等等
Konig Ludwig Weisbier  RM26
Pauwel Kwak  RM27
在Ice Cold Bier这里备有多种美食,让你与喜爱的啤酒进行配对。开放式火烟烧烤,具有海鲜、羊肉、牛肉和猪肉供选择,同时也有其他经独特烹调食品,例如葡萄式烧鱼、烤羊肉和牛肉。从我们的餐牌中,也可寻获各式各样的本地美食及西式餐点,当然也不失佐酒的小食,让你尽情享用最喜爱的冰镇啤酒。
烧烤金瓜汤  RM8.90
 烤金瓜浓汤,加上奶油和杏仁碎
炒粿条   RM11.90
 经典炒粿条,配料包括鸡蛋、虾仁、豆芽、韭菜、鲜蛤和腊肠
烤鸡扒  RM19.90
 香烤去骨后的鸡腿肉,配上玉蜀黍、烤马铃薯、酸菜和蘑菇酱
黄金烧肉炒饭  RM13.90
 炒饭,配上虾仁、烧肉、鸡蛋、青葱和小辣椒
客家炸猪扒  (特制)
招牌烤猪手   RM29.90
 香脆烤猪手,配上玉蜀黍、酸菜和辣酱
熏三文鱼 Quesadilla RM17.90 
蛋饼,内陷包括熏三文鱼、芝士、黑橄榄和洋葱
ABC 红豆冰   RM8.90
 传统的红豆冰,加上雪糕。爱椰浆香味的食客,一定会爱上这一道甜品。
煎蕊  RM6.90
 虫条状的煎蕊,加上大红豆和椰浆和椰糖,给碎冰增色不少。
面包布丁  RM11.90
 家庭式的香蕉面包布丁,配上啤酒奶油和冰淇淋。
这次我有机会在这啤酒冷却系统里面,喝啤酒。超有感觉的。每口都是冰冷的啤酒。赞!
ICB是由率先带领进口啤酒热潮的Brussels Beer Cafe同班人马所开创,不但为大马啤酒市场揭开另一番新局面,并让你随时都可以享用到同等优质的冰镇啤酒。
你还在等什么?今天就亲临Ice Cold Bier,以便在吉隆坡享有最清爽,和冰冷的啤酒吧!


地址 : Ice Cold Bier 冰冻啤酒坊 
Plot 51449, Lot C,
Batu 5 ½, Jal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5.694'  E101 44.335'

营业时间 : 11am 至 深夜
Tel : 03-91308023




订阅 热带地盘

8 条评论:

  1. 环境看起来很不错,很欧式乡野式的木色设计;)

    回复删除
  2. @比比 是咯是咯,很不错的喝酒环境。哈哈。干一杯

    回复删除
  3. 我朋友说此店在他家附近,找一天去拜访他,顺道光顾ICB...

    回复删除
  4. @“追食富迪” 好啊!就等你的品酒篇的。hehe

    回复删除
  5. 不是啤酒的粉丝但食物看起来蛮不错哦..

    回复删除
  6. @choiyen 这里的厨师跟Brussel都是一样的师傅。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