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美之乡 Hometown Hainan Coffee @ Megan Salak Park, Taman Desa Petaling, KL

 Hometown Hainan Coffee @ Megan Salak Park (S.Park)

前阵子,到这地方SPark来洗车和打蜡。在等待我车的同时,我就到这里来用午餐。这是我第一次到Megan Salak Park。不太熟悉这里,就随便到一家咖啡厅用餐。
这是海南咖啡厅不错的服务我认为这家咖啡店食物很好吃他们的氛氛也非常好。
绿茶  RM4.90
我第一次发现咖啡馆像日本餐厅一样,提供可添加式绿茶。可是价格比一般的日本餐厅贵了很多。
海南鸡饭   RM8.80
海南鸡饭好吃。这有包括紫菜汤,鸡肉和饭。
香滑白斩鸡
看起来就ha
椰浆饭+鸡腿+煎鸡蛋  RM9.90
我蛮喜欢鸡腿,因为它们使用新鲜的油来炸,每天更换看看炸鸡的色泽就知道了。
不像在嘛嘛档那种深褐色的炸鸡。


 地址 : Hometown Hainan Coffee 美之乡
No 7-LG-1, Block A, Megan Salak Park,
Jalan 2/125E, Taman Desa Petaling, 
57100 Kuala Lumpur
GPS : N03 04.899'  E101 42.096'


方向从吉隆坡方向进入芙蓉高速公路,出Desa Petaling的出口,然后在红绿灯转左。过加油站在你的左侧最后在右转直走。另外,如果你靠近Desa Petaling家具店,沿芙蓉大道的方向。 

Tel/Fax : 03-90576637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