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苦瓜潮洲菜馆 @ Taman Sea , SS 23

苦瓜潮洲菜馆 
Restaurant Fu Kua

苦瓜菜肴专卖店
苦瓜爱好者,这里就是你的明智选择的。
除此之外,这里也有潮州料理。

这就在明天露天饮食中心 和 吉胆岛海鲜螃蟹 附近罢了。
这里还有一样驰名的是“苦瓜汤”,太好喝了。
所以,在我饿的时候,就会想起这里。来到这里,吃到这里。
菜单
看到吗?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最后一句,是我自己加的。哈哈]
字很小的菜单
字那么小的菜单,就证明了这里有很丰富的菜单,
所以,就用那么小的字来列下。
分分钟这里有上百种的菜单,看了眼都酸
[ 为了不伤神,我还是建议大家问一下介绍吧。]
苦瓜沙梨汁
这称得上“好”,一定要试的。口感没有想象的那么苦。
很像在台湾喝的
没有添加糖水,在这里很难找到的。
在次强调这是苦瓜汁,不是很多店可以找到的。
沙梨汁
咸蛋炸鸡
花生焖排骨
苦瓜炒蛋
苦瓜汤
在这里,卖得最好的。喝了可以让身体排毒。
看到了,大大的画报,写着苦瓜的好处。
收据
这里的价钱不会很贵,如果看看那么大份的菜。这肯定会填满你的空肚的。
其实,喝汤也可以很饱的。哈哈

地址 : FU KUA RESTAURANT 苦瓜潮洲菜馆
No. 19, Jalan SS 23/15,
Taman S.E.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GPS 定位 :  N3 06.971 E101 36.736

营业时间 : 11am to 3pm
5.30pm to 11pm

备注:我要好好的排毒了,吃了那么多的苦瓜。
我要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