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飞天云吞面 @ Seapark , SS21

飞天云吞面, Seapark PJ
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这档就是那大家所谓的飞天云吞面。
我都没有看到什么飞天的手势。由于那里没有其他档了,
就应该是这档的。哈哈。就在旧的位置,在往下几步路。 
飞天云吞面
(图片摘自 Desmond-T )
"把面团丢上天,就是要把那面变得更有弹性和美味?"
档子
这档就在斜坡的,在那里很明显就只有一家。
叉烧云吞面
叉烧的分量的确有点少,可是那味道还不赖的。
值得一提的是面的量很多,一盘就够了。不需要吃第二盘。

~发现新天地~

地址: Jalan 21/22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GPS 坐标 : N03 06.636  E101 37.317
 在 IndoMee Famous Seapark Nasi Lemak 往下 转个弯就可以到了或
在Maybank 那里往下走。
营业时间 :6pm 开始

6 条评论:

  1. 其实有点不是很明白...
    云吞面&干捞面的差别是什么...?

    P/S:
    马六甲有个也是叫 Roti Canai Terbang 的...XD

    回复删除
  2. @Rye 云吞面有云吞,干捞面没有。哈哈。谢谢,推荐马六甲Roti Canai Terbang

    回复删除
  3. 哇咔咔,我很愛吃雲吞面,
    以前我不吃的說:)

    回复删除
  4. @大小姐 wah,你可以去那里试一试的。

    回复删除
  5. 我吃過這個雲吞面幾次,感覺他的水準不一,有時很美味,有時卻一般般,甚至有時候會放太多黑醬油,很咸。呵呵~

    回复删除
  6. @sinlei 那我因该很幸运的,我这次吃不会很咸。味道刚刚好。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