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2010 第四届《大马部落格祭》之 《十大推荐部落格》


十大推荐部落格
原来是昨天的颁奖典礼,还以为是今晚上。就在今天早上迷迷糊糊之下,click到了
第四届《大马部落格祭》出席的部落客发布文章。
发现原来奖已经颁掉了,看了照片还办得很隆重的。
可惜,我没办法出席看一看这盛会。
这里是之前,筹委会要我预先写的入围感言。

“ 首先,承蒙主办当局的发掘与厚爱,才有幸能在此发表入围感言。作为一名寂寂无名的博客,能够入围《十博推荐部落格》是我的殊荣,也是一种肯定,再一次感谢主办当局给予的鼓励。为了不辜负《大马部落》及“爱走,爱玩,爱吃”俱乐部粉丝的期望,我将继续发扬“趴趴走,吃吃乐”的精神,也希望各位可以给予我更多的支持。您的一个点击率,对我而言就是一份感动。谢谢。”

看了得奖名单,才发现“热带地盘” 得奖了。
赢得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標簽

可是没有得奖感言,会不会怪怪的?
又没有派代表出席,当时有没有冷场的?

谢谢,《大马部落格祭》和读者的支持。

10 条评论:

  1. 哇~很棒耶!恭喜恭喜!=D

    回复删除
  2. @aseng 谢谢,要多多关照。

    回复删除
  3. congratz to u~~ nikel.. proud to b ur fren leh XD

    回复删除
  4. @chialing 你好像讲很多次了。

    回复删除
  5. 因为刚才我在这里只看到2个comment 罢了哦。。每看到我昨天写的哦。。==
    现在也是一样,看到4个comments 罢了~~我昨天写的呢??去了哪里??@@

    回复删除
  6. @chialing 你写在另一篇啦。

    回复删除
  7. haha~~难怪啦~~不好意思咯。。XD
    证明我有心嘛~~死硬要恭喜你XD

    回复删除
  8. @chialing 不要玩叻,我会paiseh的。那就谢谢啦。

    回复删除
  9. 恭喜!怎么这么糊涂?把时间搞错了!!哈哈……

    回复删除
  10. @johanna 谢谢,可能最近太忙了吧,才会把时间搞乱。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