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的黑砖到了!

从上个星期六颁奖典礼,到今天的星期六我才领会我的“黑砖”。
太似大牌了。哈哈。麻烦了,阿恺(大马部落署理主席)从槟城千里迢迢的
运送“黑砖”回吉隆坡。谢谢!谢谢!
奖状和“黑砖”
刚刚乱乱撞的到了,阿恺的家领取“黑砖”。由于,有一点迷路
才弄到那么迟的。幸好,乱乱撞给我撞到了。哈哈。
详细GPS位置,可以留言我拿。我不想再这里公布,阿恺会很危险的。
Wohoo。
[现在的小偷,因该要佩戴GPS导航器,以免进错家的。lol]

我给了我的奖状套上了相框了。要好好珍惜,应该不会有第二次机会的了。
这里给人感觉是超烂的,不过我希望我的忠实读者不会感到厌倦啦。
收到很多批评,可是我会聆听,写着是我的个人自由。
人难免会遇到挫折,可是不可以气馁。
谢谢!谢谢!

2 条评论:

  1. 恭喜你得到十大。

    把那奖状套上相框的idea不错哦。我也要考虑 :)

    回复删除
  2. @calvin_y 也要恭喜你啦。哈哈。那相框还特地去买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