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Kingyo Japanese Restaurant @ Marina, Danga Bay, Johor Baru

Kingyo Japanese Restaurant @ Marina, Danga Bay, Johor Baru

对这家坐落在金海湾的日本餐厅虎视眈眈有一段时间了,终于有机会在星期六的午餐时间光顾他们了。这家日式餐厅叫做 Kingyo,毗邻海滩,餐厅里的另一端是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见外面的大海。不过,最近海滩有工程在进行着,并没有漂亮的海景啊。还好餐厅里的环境清幽舒适,弥补了没有海景的缺憾。 


金海湾白天的时候人潮较少,餐厅里的客人也不多。虽然没有很多客人,点菜时侍应生还是预先提醒我们需要二十分钟的待餐时间。


其实我们等了大约三十分钟,食物才缓缓的送上台,还好间中侍应生很体贴的一直为我们添热茶,缓解了漫长的候餐时间。食物上桌时卖相很棒,味道也没有令我们失望,食物也好大份呢。 
Grilled Salmon Cheek with Teriyaki Sauce  RM30
烤三文鱼颊套餐里包括了沙律、茶碗蒸、味增汤、水果和腌萝卜,非常完整的组合。

Grilled Eel and Sashimi  RM49
烤鳗鱼和生鱼片都是我的最爱,这份套餐对我而言最适合不过了。Kingyo 一直以来都已生鱼片闻名,吃了以后才知道真的是实至名归,鱼片新鲜口感扎实。


店家十分慷慨,生鱼片切得很厚哦,五片就很有饱足感了。 


还有他们的烤鳗鱼,一点鱼腥味也没有,虽然是酱烤的,调味料没有盖掉鱼肉的鲜甜,肉质也十分细致。价格虽然有一点贵,但绝对和食物的分量和价格是成正比的,如果你们不是大胃王,他们家的套餐其实可供两人享用。

为了他们家高质量的食物,我们肯定会再来光顾的。

地址 : Kingyo At Danga Bay
Lot 21350 Jalan Batu 4 1/2, 
Jalan Skudai, 
Danga Bay, 81200 Johor Baru

Tel : 07-220 0333
营业时间: 12pm - 2.30pm / 6pm - 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