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Chua Kee Seafood 蔡记海鲜 @ Gelang Patah, Johor Baru

Chua Kee Seafood 蔡记海鲜 @ Gelang Patah, Johor Baru

位于振林山的蔡记海鲜是海鲜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海鲜餐馆之一。虽然振林山和新山市区有一段距离,却没有阻挡城市人到蔡记寻美食的欲望,尤其是在价廉物美的海鲜面前。

Clam Soup  上汤啦啦
以重口味调味料(如叁巴、黑胡椒、金香)翻炒的啦啦吃多了,这道口味较为清淡的啦啦上汤倒也给了我们惊喜。熬煮过的汤底非常鲜甜,却也带有微微来自姜丝、白胡椒和料酒的香气和呛辣,趁热喝非常暖胃。啦啦适度的滚汤里煮熟,保持了Q弹的口感,吃起来很过瘾。

Salted Egg Prawn  咸蛋虾
采用咸蛋调味的菜色近年来特别受宠,主要因为它咸香的口感,让饭菜都变得很开胃且可口。咸蛋烹煮的菜可以是干的也可以是湿的,但我更喜欢带酱汁的咸蛋菜肴,搭配白饭再适合不过了。金黄色的酱汁不也让虾仁看起来更诱人吗?

Fried French Beans with Minced Meat 干煸四季豆
四季豆过油后以肉碎翻炒,很家常的一道菜。四季豆吃起来有点油,但是和腌得很入味的肉碎搭配在一块儿,还是很下饭的。
BBQ Chicken Wing 蜜汁烤鸡翅
我们事先上网搜查了一番,发现这道蜜汁烤鸡翅是必吃的。油炸后的鸡翅裹上甜滋滋的蜜糖和烧烤酱,绝对是很好的啤酒小菜。

Fried Beancurd with Salted Egg 咸蛋豆腐
这道咸蛋炸豆腐也不错,外酥内软。

Blackpepper Crab  黑胡椒螃蟹
来到海鲜餐馆怎么能错过螃蟹呢?点菜前问了价钱,果然实惠,毫不犹豫就下单了。有些餐厅有额外的炒煮费,这里就没有。虽然不贵,螃蟹却很新鲜,肉质扎实肥美,配上浓郁的黑胡椒酱,香喷喷热腾腾的,很赞!黑胡椒虽然有点呛辣,但并没有盖过螃蟹的鲜甜,又是一道很下饭的美食。


来张全家福吧!




地址 : Chua Kee Seafood 蔡记海鲜
67, Jalan Kacang Panjang, 
Gelang Patah 81550 Johor Bahru
GPS : N1.447108 E103.586133

Tel : 07-5103198 / Chua 012-7610529 / Lily 012-7628255
营业时间 : 11:30am to 10:30pm (每隔一个星期三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