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Yummy Nasi Lemak House @ Taman Century, Johor Baru

Yummy Nasi Lemak House @ Taman Century, Johor Baru

虽然椰浆饭在马来西亚是非常受欢迎的美食,若要经营一家主打椰浆饭的餐厅其实还是有挑战的。这家位于世纪花园的Yummy Nasi Lemak House就勇于尝试,餐厅里只售卖椰浆饭和炒米粉为主食,餐单也仅仅有两页,都是搭配不同佐料的椰浆饭和炒米粉,如炸鸡、干咖喱鸡及干咖喱羊肉等。 

除了主餐外,Yummy Nasi Lemak House 也在柜台处摆放了各式各样的传统娘惹糕点,当早午茶的点心最合适不过了。
乌达 RM1/支
等待椰浆饭的同时,食客也可以享用他们的乌达解解馋。我蛮喜欢他们的乌达的,用的是真材实料,吃的时候不只看得见也吃得到新鲜鱼肉的口感。乌达不会太辣,刚好合我口味。

炸鸡椰浆饭  RM9.90
炸鸡椰浆饭是他们家的镇店之宝,十分受食客欢迎。为了确保炸鸡的新鲜度,餐厅并不会预先炸好大量的炸鸡备用,所以如果你点超过三至五份的炸鸡椰浆饭,就得给厨房10至15分钟的时间炸新鲜的鸡肉了。 

炸鸡腌得很入味,而且大概是因为新鲜炸制的缘故,口感外酥内软。油温火候控制得佳,吃起来并没有油腻腻的感觉。

干咖喱鸡椰浆饭   RM10.90
干咖喱鸡和椰浆饭也搭配得宜,香料不会太呛或刺鼻,味道刚刚好。不过,要是有多一点酱汁就更好啦。

以酸甜的Achar取代黄瓜片,吃起来解腻也让椰浆饭吃起来更加开胃。平时用来搭配黄姜饭的薯片也派上用场了,让简单的椰浆饭多了一层爽脆的口感,这样的组合虽然新奇但也出奇的合适。

地址 : Yummy Nasi Lemak House
104, Jalan Dato Sulaiman,
Taman Century, 
80250 Johor Baru
GPS :N 1 28.962   E 103 45.438

Bussiness Hour : 7.30am - 3pm (卖完为止)
Tel : 07-332 937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