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Brazzo Restaurant & Lounge @ Taman Ponderosa, Johor Baru

Brazzo Restaurant & Lounge @ Taman Ponderosa, Johor Baru

到过在Jalan Serampang的Brazzo用过晚餐,这一回选择到Taman Ponderosa的分店吃午餐。很早就听说Brazzo有午餐特惠套餐了,让忙碌的上班族在午餐时间也能享用到价廉物美的餐点。不过只有这家Taman Ponderosa的分店在周末也有优惠午餐,所以如果周末想吃又便宜又优质的午餐,就到Taman Ponderosa吧。

Pork Sausage
午餐的餐单里其实也有一些晚餐的菜色,但是价格方面优惠很多。我点了最爱的猪肉德国香肠,一份里有三条扎实饱满的德国香肠,搭配薯泥和沙律。香肠上面再淋上口感酸甜的酱料,有效地减轻这份肉类为主的餐点的油腻感。

Grilled Chicken Thigh
香煎鸡腿肉也是Brazzo的招牌菜之一。午餐优惠套餐搭配的是薯条和沙律。选用鸡腿肉是明智之举,肉质嫩滑,煎至外皮香脆后淋上有点果香味的神秘酱汁,味道极好。Brazzo的炸薯条也很赞,炸得外皮很脆口,里面却口感柔软,不放辣椒酱就沾鸡扒的酱汁吃,毫无违和感。

Brownie
我们光顾Brazzo的那天刚好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份巧克力蛋糕是餐厅附送的甜点,完美地为我们的午餐画上句点。


Address : Brazzo Restaurant & Lounge
10G, Jalan Ponderosa 2/1, 
Taman Ponderosa
81100 Johor Baru

Business Hour : Mon - Sat  12pm - 1am
Tel : 07-351 3034

1 条评论:

  1. Brazzo Restaurant & Lounge 这个地方我记录下来了,下次去打卡!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