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Arirang Korean BBQ Restaurant @ Bandar Putra, Kulai

Arirang Korean BBQ Restaurant @ Bandar Putra, Kulai

在找正宗的韩国餐吗?如果你不嫌麻烦从新山驱车半小时,Arirang Korean BBQ Restaurant 肯定可以满足韩国餐爱好者的口腹之欲。Arirang坐落在古来太子城,离太子城的公园不远。虽然位于人烟较稀少的商业区,我们光顾的星期六晚上餐厅里还是有不少食客的。


和其他韩式餐厅一样,正餐前先上一桌的小菜。韩国餐最正的就是这一点,每次看见摆满整桌的小菜,不同味道不同颜色,都觉得很雀跃。入口清凉的小菜很有开胃的效果,在肉食大餐前吃最适合了。虽然小菜是可以续盘的,还是得稍微抑制一下,留点空间给主食啊。


韩式人参鸡汤,在冷冷的雨天吃即暖心又暖胃。用了中式的方法喝这道汤,就一口鸡肉一口汤的喝。韩裔老板有点看不过眼,过来教我们韩式的正宗吃法,很熟练的将鸡肉用勺子掰开,把鸡肚里的糯米饭和汤汁混合,吃起来特别像稀饭,这样一来,锅里的每一样食材都不浪费了。


泡菜汤喝多了,这回我们选了大酱汤。味道确实有惊喜,发酵后的豆香和咸咸辣辣的口味,很下饭。 


另外一道经典韩国料理--海鲜煎饼。热乎乎的时候吃最过瘾了。 


套餐的主角上桌啦。烤肉是前面有提到的韩裔老板亲自在店外烤的。这样一来,可以吃到好吃的烤肉,又不需要被烟熏,倒也不错。不过如果你还是喜欢烤肉在你面前的用餐体验,你也可以到店外和老板聊聊天(如果你懂韩语的话),陪他一块儿烤肉。

烤肉腌得很入味,被达人烤得恰到好处。单独吃味道不错,不过用生菜裹着沾辣椒和蒜片吃罪恶感减轻不少啊。



Address : Arirang Korean BBQ Restaurant
7505, Jalan Enggang 19, Bandar Putra
81000 Kulaijaya

Business Hour : 10am - 11pm
Tel : 07-590 874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