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Broovies Cafe @ Bandar Indahpura, Kulai

Broovies Cafe @ Bandar Indahpura, Kulai

很久没到咖啡座用下午茶了,这一回勾起我们食欲的是这家在古来的 Broovies Cafe。Broovies Cafe 坐落在优美城,古来新崛起的城镇,近年来因为Aeon Jusco 在这里扎根而变得热闹起来。随着日渐汹涌的人潮,各式各样的餐厅和食馆也开始冒出头来以迎合不同阶层的顾客群。除了Broovies Cafe,不少在新山闹市小有名气的连锁店也选择在这里扩展营业版图,如 Sugar on Top, UFB, MyLiberica, Anmour cafe 等等。


因为这里是古来新兴的金融区,集中了几家银行,Broovies Cafe 前方的路段交通非常繁忙,车来车往的要找停车位也不容易。Broovies Cafe 有着宝蓝色的招牌,店名以白色书写,还明显地躲着英国国旗,总分展现咖啡座英伦风的主题。*请忽视咖啡座外稍微碍眼的招聘广告*


走近Broovies Cafe,你一定也会觉得这家店的主人特别用心。蓝色的旧时电话亭就摆放在店外,从店内以玻璃门窗探视,让我们犹如置身于电影里的场景呢。咖啡座的入口处还放了一些用过的咖啡渣,供食客领取以作肥料或其他用途。


内部装潢更是令人惊讶,虽然店的面积不大,但是每一寸都被善用了,还巧妙地分割成几个不同感觉的区域。


店内的小饰品都是精心挑选的,和整体主题非常相称。


餐厅的每个角落都有很高的照片值。 




橱窗里摆放了选择不多,但看起来都很诱人的切片蛋糕。


我们选了彩虹千层蛋糕。如果在店内用餐,蛋糕上桌时也会有惊喜哦,简单但精致的摆盘,让原本平凡的蛋糕,摇身变成华丽的公主,看了就食欲大增。
Peppermint Mocha  RM11
如果你也爱咖啡的香气,但想来一杯口味较清新的,这杯薄荷摩卡肯定最适合不过了。结合了咖啡、巧克力和薄荷,香气和清甜都融在一杯里。
Rainbow Mille Crepe  RM13
色彩鲜艳的千层蛋糕虽然看起来诱人,味道就如普通的法式千层蛋糕一般。我还是比较喜欢Passionfood的彩虹海绵蛋糕,每一层都有鲜果和果酱,味道比较多元化。


松饼也是餐厅里的招牌餐点之一,除了我们点的香蕉巧克力松饼外,还有其他多种口味。
特制饮料 - Buah Long Long Juice  RM3.9
我们光顾的时候刚好咖啡座推出这个热带风味十足的Buah Long Long果汁。价钱看起来很优惠,我们不假思索的就点了。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吃了蛋糕和松饼后品尝特别解渴,也减轻了吃高脂甜点后的罪恶感。
Banana Nutella Waffle topped with Chocolate Ice Cream  RM16
这道松饼最适合喜欢巧克力搭配香蕉的客人了。这一份巧克力的分量可是十足呢,松饼的面糊本身就加入了巧克力调味,上面除了摆放切片的香蕉,还淋上了nutella巧克力酱,一匙冰凉的巧克力雪糕摆在热乎乎的松饼上,看似冰火不相容,吃起来味道却是极好的。

地址 : Broovies Cafe
55, Jalan Kenanga 29/5,
Bandar Indahpura,
81000 Kulai
GPS : 1.642151  103.619689

营业时间 : 12pm - 11pm
Tel : 07-665 1019
FB : Broovies Cafe
Insta Broovies Cafe

2 条评论:

  1. 在古来念了好几年的书,
    前几个星期有回去Indahpura逛逛,
    发现这里早已跟五六年前长得不太一样,
    以前的Indahpura几乎是横着走也行,现在居然到处都在堵,
    太傻眼了。

    http://www.thewandercats.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越来越堵车了。每一家餐馆/小食店都是满满人潮。那里的新的住宅多了,人口开始慢慢增加。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