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The Workshop Cafe & Bar by Gran Fiesta @ Mount Austin, Johor Baru

The Workshop Cafe & Bar by Gran Fiesta @ Mount Austin, Johor Baru

刚好在Mount Austin处理事情,就想顺便也在这附近用午餐。Mount Austin 近年来有相当蓬勃的发展,逐渐成为成熟的住宅区,饮食业也跟着水涨船高,更成为年轻人聚集的热点之一。一到周末或晚上,这里马上变得热闹起来。还好我们是午餐时间来,一些晚上才营业的商店还没活跃起来,所以较为安静,车位也容易找。


The Workshop, 是其中一家由Gran Fiesta 经营的餐厅。全黑的餐厅外墙非常前卫,也特别吸睛。内部装潢更如其名的体现工业风,以外露的灯泡、有趣的墙壁设计打造时尚感。餐厅也结合了咖啡厅和酒吧的概念,从午餐到晚上的小酌两杯,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Mocha  RM11
大白天的没有点酒,就叫了一杯摩卡,味道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就如前面提到的,餐厅里多样化的餐饮选择就是他的特色,让一群好友就算口味不相同也能聚在一块儿。
  
Wedges with Cheese 芝士薯块  RM12
由于肚子太饿了,在主餐上桌前先来了一篮子的芝士薯块。说到芝士薯块,难免会和KFC的相比,还好这个版本的也做得相当好,热腾腾的薯块淋上分量十足的芝士浓酱,是很方便的小吃。
Pork Belly with Special Sauce  RM24
这里的Pork Belly和我印象中的很不同,由于是餐厅的今日推荐,在餐牌上是没有例图的,满心希望它会如猪扒一样的上桌,却没想到来了一碟烧肉。难怪点餐时侍应生重复问了我们是要纯Pork Belly或搭配Pork Belly的意粉。无论如何,饿的时候,这一盘还是很快就被扫得清光。虽然这一盘秘制烧肉真的咸香味十足,配上一杯酒一定更棒,但是在炎炎午后当午餐吃,我还是觉得它稍咸了一点。

Traffic Light  交通灯 RM18.90
热威化饼搭配草莓、奇异果、水密桃和香草冰淇淋。这道水果威化饼是他们家的招牌甜点之一,几乎每桌都有一份。利用水果天然且鲜艳颜色,让食物看起来更有人,“交通灯”这名字也确实形容的很贴切。满满的水果让我们差点忘了夹在威化饼里的雪糕了。威化饼本身也做很好,吃起来外脆内软, 甜度适中,让水果天然的甜味得以发挥。




地址 : The Workshop Cafe & Bar by Gran Fiesta
31, Jalan Austin Height 8/8 ,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GPS : N1 33 53 E103 46 38

营业时间 : 12pm - 1am
Tel : 07-361 15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